伯爵與妖精 vol.6 被調包的公主
之前一直沒有動力看這一本
但一開始閱讀,不得不佩服作者,會有股讓你忍不住想趕快將整本讀完的魔力
所以雖然我拖了兩三個星期沒碰這一本,可是一打開我就在今天一天內食完
 
整部劇情就是小倆口卯起來鬧彆扭、放閃光、打情罵俏
嘖,兩個不坦率的傢伙,嘴裡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回事
莉迪雅的遲鈍是早就知道的事,但看她死不承認還是一整個無奈
雖然也不是不知道她的處境
以她的個性,只要愛上就一定是死心塌地,要不就是明確拒絕,保持該有的距離
沒有所謂中間的模糊地帶
而愛德格這個對象,注定未來是崎嶇坎坷的
要下定決心不是那麼容易
至於愛德格(我今天又不小心叫他愛德華了........)
他有時候會展現對莉迪雅獨有的呵護,有時候又讓人感覺他的心在別方
總之就如角色設定,是個讓人摸不透的人
他應該是真心愛著莉迪雅的(?)
總之這兩個人的感情戲讓看的人有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無奈
 
這一本又出現了我喜歡的角色:蘿塔
像她這種帶點男性特質女性角色,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菜XD
或許我喜歡她更勝雅美?
說到雅美或許是因為她這集劇情不多、沒插圖,對她的愛有點下滑(我剛剛還把她的名字打反(美雅).......)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有更大的愛(蘿塔)出現(笑)
而且就最後雅美的行為,說不定她又要再度背叛?
不過目前還不夠明朗化,所以一切還很難說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把她和格魯比配在一起
反正她和愛德格應該是沒希望了,兩隻又都是妖精,乾脆就湊在一起吧!
基於好奇心我翻了一下第7集
前面蘿塔竟然有登場耶XDDDDD
因為她看起來就像用完即丟的角色,讓我有點擔心之後再也看不到她
加油,成為常駐角色吧!!
 
這一集又揭露了一些謎(或許該說又丟出一些謎會比較貼切)
不過還不到讓整個故事明朗化的階段
慢慢等待吧!!
至於動畫版..............
雖然小說很精彩但動畫我看了第1話後一整個乏力啊
當然也有可能和第1集的劇情有關
之前看第1集時,那劇情確實讓我頗感無聊的,熬過就海闊天空了,後面的劇情會越來越有趣
可是那動畫........我還是不太想追啊,我該先觀察個幾話還是乾脆放棄?
 
PS.
角川開始舉辦秋之祭
狼辛的撲克牌確實讓我心動了
不過看了網路上放的實物照後,我開始認真思考:
我真的有必要為了那六張(舊)圖,去買三(兩)本小說嗎?
雖然我也是可以趁活動把聖魔收齊,但目前有點經濟拮据也是事實
我需要好好想一想
 
 
 
──────────────────
 
順便說一說我今天追的10月番心得好了
吸血鬼騎士的原創劇情越來越多
雖然大致還是按照主線來演,但難保這不是大改劇情的前兆...........
為了在13話內做完,有些不重要的地方被省略了
藍堂逃家記就這樣沒了嗎?(泣)
私心認為這是藍堂下定決心的重要橋段說
話說我越來越喜歡莉磨X支葵這一對了,不愧是之前票選第一的配對
我說壹縷,到底是哪個設計師幫你設計這髮型的啊?我只能想到「失敗」這個詞來形容你的髮型........
至於とらドラ!第3話
感覺這一話主要是交代第二女角(櫛枝実乃梨)的個性,雖然劇情還是一樣頗梗的啦
樂觀是很好,但感覺有點吵
第一女角(逢坂大河)的話,釘宮的聲音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不過個性不是我的菜
目前在等待第三位(川嶋亜美)出場,就OP來看,或許是我的菜?(話說好像下一話就要登場了XD)
Skip Beat大致翻了一下(之後再找時間仔細看)
作畫還OK,Q版挺可愛的
然後我不得不說,キョコ的聲音...........嘖,這不是某山猴嗎?(畢竟CV是同一個人嘛)
 
其實我本來打算再多看幾部的
但今天我家網路和我作對,搞得我超頭大,看來只能改天再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爵と妖精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