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與妖精 vol.7 淚水的祕密
沒想到我竟然在兩天內飆完兩本,著實嚇了一大跳
也好這樣就可以早點還同學
 
看完後我在想,或許我開始對雅美產生了些許的反感(?)
因為出現了更像我的菜的角色(蘿塔)?
是說蘿塔這一本只出場一下就退場了,讓我一整個非常失望
而且看起來就像一副再也不會出場的樣子......
嘖,蘿塔妳快回來啊,妳得保護莉迪雅免於狼襲啊!!
目前雅美一副裏切樣,雖然一切還不夠明朗無法下定論
如果她是因為對愛德格獨特的感情而再度被利用,我對她的好感度應該會急速下降吧
如果她是扮演假間諜角色,暗中計劃背刺或是為了愛德格犧牲,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總之這一本,我對雅美有點些許的厭煩
究竟是敵是友,判斷起來一整個麻煩
而她在愛德格眼中是個怎麼樣的存在也值得玩味
嘖,妳還是早點退場好了,省得讓劇情越來越複雜
 
話說那個靈魂、新身體、黑魔術設定............
不會最後終結王子的方法是王子附在愛德格身上,但愛德格因為愛的力量和貴族精神戰勝王子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老梗片看太多,真這樣演我會冏死........
 
波爾超可愛的,笨蛋老實人一枚
之後戲份希望(敲碗),感覺機會很大XDDD
同樣臉蛋也不錯的悠里西斯,他的外表年齡似乎和實際年齡不合
而且他的個性.......只能讓人想到暴躁小毛頭,一點都不討喜的個性
害我現在只要看到他,第一個反應:怎麼又是你?
畢竟是目前唯一的反派頭子,雖然不是最終BOSS但也是個大BOSS
常出場是難免的..........雖然我對他有點厭倦了
王子目前看來快出場了,最終BOSS的登場不知有沒有機會壓縮悠里西斯的出場空間?
不過王子的個性看起來也不怎麼討喜就是了
愛得格看起來要辛苦了,王子不好惹的樣子,加油!!
 
劇情停在超吊胃口的地方,而且下一本貌似是番外?嘖...................
PS. 動畫版不知道會做到哪一本?真希望能演到後面一點的地方,我想看尼可怪盜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爵と妖精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