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與妖精vol.5 蘊藏愛情的詛咒鑽石
本集最大心得:悠里西斯有臉蛋是有臉蛋,但個性真的不太行啊.........
而且我發現,搞不好我真的喜歡雅美..............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因為我喜歡熟女系嗎?!
這真是太驚聳的發現了!這一切一定只是一場夢!!
 
開始解了一點謎:王子的目的、找上公爵家的原因........等
很可惜目前沒踩到我的點,離這個坑拉開了一點安全距離(小小安心了一下)
莉迪雅,妳這樣不行喔
連吉米是妖精都沒看出來(是說雅美為啥也沒注意到?因為剛轉生沒有什麼自覺?)
要不是那兩個人太急功,交換了一下眼色,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不過不這麼演,這故事就玩不下去了)
和悠里西斯比起來,妳這個妖精博士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就技術層面)!!
按照愛德格的推斷,悠里西斯說不定也是王子的受害人
嘖,萬惡王子,你竟然把這有臉蛋的角色改造成這般令人生氣的個性!
光憑這點你就該垮台!!
不過搞不好就某種意義,王子其實也是受害者?
貴族世界的複雜和堅持是我們這些普通小百姓無法理解的
普通也是種幸服啊!
這或許也是愛德格所期望追求的
是說這對彆扭情侶何時才會送做堆啊?
每次看到遲鈍莉迪雅否認自己的感情時就很令人無奈(這就是所謂的當局者迷嗎?)
 
作者在後記補上歐洲貴族爵位的介紹
好複雜啊,我該說貴族的世界果然不一樣嗎?
不過還好中國歷史有公侯伯子男的制度,對應翻成中文時,上下階級還勉強分的出來
因為之後書就要還朋友了
在這裡做個小小筆記(增廣知識)好了:
公爵(Duke)、侯爵(Marquess)、伯爵(Earl)、子爵(Viscount)、男爵(Baron)
還有嚴格來說不算貴族的:準男爵(Baronet)、騎士(Knight)
 
因為開學了,很明顯食用速度慢了下來
究竟何時我才能把書還給朋友呢?(是說還有表弟的「死神的歌謠」.........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爵と妖精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