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與妖精vol.3 求婚時請手下留情 
第3集(求婚時請手下留情)看完了
感覺劇情開始精彩起來了XD(這意謂著錢包危機啊...........)
揭露了愛德格的一點身世
原來他本來是公爵家的人
嘖,公爵耶
這可是大貴族,比伯爵還要再高上兩階
王子連公爵家都敢下手,伯爵家又算什麼?
不過之後的劇情馬上解開了我的疑惑
王子似乎對青騎士伯爵有所忌憚(原因不明)
目前仍在鋪陳階段
謎一個都還沒解(雖然有爆出愛德格的身世,但這只是轉換成另一個謎)
新角色倒是出來不少:緋月(義賊團組織)、波爾、格魯比(喔喔,子安役啊!!)
也是啦,日本都出到15集了,第3集當然還是在鋪梗階段
這一本最後為了要逃離妖精女王、格魯比的逼婚
愛德格和莉迪雅(暫時?)定下婚約
嘖,這兩位明明就兩情相悅,偏偏一個遲鈍另一個前科太多又不會表達
就某種意義,這樣也不錯,如果真的兩情相悅,對話應該會甜到死吧(我會因此被閃死的!!)
 
伯爵與妖精vol.4 戀人是幽靈
昨天(或許該說今天)硬是把第4集(戀人是幽靈)吃完,搞到快3點才睡
劇情越來越精彩了啦!!錢包大危機(驚)
雅美就這樣歸隊了?!作者人真好............
意外發現我搞不好喜歡熟女系..........(我只能找到這個理由,雅美個性不是我的菜啊,應該?)
算了,美女總是讓人賞心悅目也沒什麼不好啦(只是那個胸部有點.........)
我一開頭以為作者會讓雅美成為瑟爾奇
遺忘過去完全脫離王子的掌控獲得真正的自由
不過或許對雅美而言,在愛得格和雷溫的身邊才是她真正的願望
莉迪雅的個性真彆扭,明明就是喜歡卻說什麼都不願承認
遲鈍的傢伙(指)
不過愛德格也差不多,我懷疑他真的有搞懂自己真正的心意嗎?
而且還一直用錯進攻方法
唉,反正這麼快就吃掉後面就沒得玩了
就看這兩個兩情相悅笨蛋玩下去吧
新出場的反派角色悠里西斯
雖然個性不怎麼樣,但臉蛋卻是一等一的XDDDD
嘖,說不定之後我會對他產生好感
接下來還有3本吧(台灣進度),看來在開學前我是看不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爵と妖精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