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與妖精vol.1
第1集(那傢伙是個優雅的大惡徒)感想只有:啊...........看完了、雷溫的臉是我的菜,但黑了點、雅美就這樣死了喔,原來她是免洗角色?..........這類意義不明的心得
是說作者真厲害,在小說中出現那麼多種類的妖精
蒐集且吸收如此詳細的資料應該很辛苦吧
不過這似乎是身為作家不可避免的工作
妖精的種類之繁複讓我非常驚訝(在我貧乏的知識中,妖精只有一種)
而且又因為都是音譯
我完全搞不清楚啊(我對記名字這種事苦手!!到現在我還是不記得女角的名字(汗))
不知道動畫版配上圖能不能幫助我這沒救的記憶力,希望能因此搞清楚那些妖精
看來作者似乎一開頭就打算玩長篇,王子的事還有很多可以挖
而且如果想玩大的,女角那邊(包括母親、尼可)也有很多可以玩
反正看下去就是了..............
 
伯爵與妖精2
看完第2集(小心甜蜜的陷阱)的心得:
為什麼男角要叫愛德格?
害我每次都要忍住叫他愛德華的衝動
菜市場名有什麼不好的
↑又是非常空虛且意義不明的心得,大概是最近啃太多輕小說..........
至於我朋友提到過的甜言蜜語
甜?是很甜啦,不過對我來說實在有夠吵有夠煩
真想對著愛德格大叫:黙れ!!要吃就快點吃吧!猶豫不決的男人是會被女人討厭的喔←問題發言
整部故事似乎打算以愛德格對王子的復仇為主軸展開
日本方面貌合神似已經出到第15本了,真是可怕的大坑啊(汗)
好在目前它還沒有戳中我的點,我應該不至於入坑吧.......應該
是說子安役快出場了,真讓人期待XDDDDD
 
  
──────────────────────────────────
今天看了新少年偵探4(也就是外傳4)
是說這部雖然我本傳全看完了但還是一整個沒搞懂
頗微妙的劇情,結局也挺讓人大吃一驚的(也可能是我太嫩了)
啊,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外傳第4集,企業機密女角登場!!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呢,而且最後一集拿掉辮子的她變得好成熟好漂亮>////////<
(相較之下,外傳的女角就是我不喜歡的類型)
不過在外傳她只是個出場2格(還是3格?)的路人(淚目)
這部的外傳和本傳一樣讓人看得很吃力
還有一點也很像:會增加對鳴海清隆的反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爵と妖精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