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看到吸血鬼騎士Drama的載點
就非常歡樂地啃下去了
是說我本來以為TV版的Cast非常豪華
結果其實只是延用Drama版的
而且還把子安換掉了(淚目)
算了,為打翻的牛奶哭泣也沒有用
讓我們回歸主題:子安樣,你可以再笨一點XDDDDDD
吸血鬼騎士Drama版,子安是理事長役
超有子安風格的角色啊(笑)
其中一片(貌似是2006年LaLa附錄),讓我笑到翻(而且那片女角還沒出場XD)
一開頭的廣播和之後的カメラ............笑到肚子痛
當場就換了我的MSN暱稱(子安是笨蛋XDDDDDD)
結果那一片我就自動乎略了樞和零(他們被我當成了背景音)
可惡,為什麼TV版要換角啊(敲碗)
之前SOUL EATER第17話的Excalibur也是個經典
後半段子安歡樂唱的歌,今天在我腦中不斷單曲迴圈播放
而且我還覺得不錯聽,如果出角色單曲的話,說不定我會不爭氣地掏出錢包(汗)
子安配這類角色配得很High嘛(果然是他的興趣嗎XDDDDDD)
目前他在自己Blog的網誌(標題:テイルズ オブ ジ・アビス)寫到:
で、演じて来ましたよ~、陰険鬼畜ロン毛メガネ軍服子安声(自分で言う?)の、ツンデレ大佐こと、ジェイド・カーティスを(≧▼≦)!
いや~やっぱり俺はジェイド好きだわ。
ジェイド啊,看來子安配得很歡樂嘛,看來可以期待了(不過畫風有點小小變型啊.......)
期待10月子安的表現XDDDDD
說到10月秋番,子安在伯爵與妖精中也配了一個角色,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角色呢XD
 
  
──────────────────────────────────
昨天把シュガーファミリー(中文名太可怕我不想打.....)第一集帶回家了
畫風還不錯,而且我還頗喜歡這一本後面附的短篇(購買主因)(喂,重點應該是本篇故事吧.......)
至於會不會把2、3集收齊(目前還在連載中),我要再觀察,畢竟開新坑是很可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