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的目的是去渋谷搶簽名資格
沒想到人到時整理券已全數發完(10開始我10半到)
之前去過的幾場都沒那麼搶手過所以老實說我嚇到了
人氣作家果然不一樣啊...遠目
有點受到打擊的我在回家前順便繞道立川
沒想到在softmap看到了:
助手黏土人.JPG
重新再販的助手黏土人!!
因為我是在8月才迷上Steins;Gate沒有趕上再販的預訂
再加上9月Tales掏空我的荷包讓我一直很猶豫
Amazon曾經一度價錢掉到3000円讓我心動
但在我期待價錢會繼續往下掉的時候它又回到之前的4500円...orz
沒想到竟然讓我找到2500↓円的新品!!
突然覺得簽名會什麼的一切都不重要了啊!!
 
外盒
助手黏土人 (2).JPG助手黏土人 (3).JPG
內容物
助手黏土人 (4).JPG
原始ver.
助手黏土人 (5).JPG
手持論文ver. (中鉢必須死!!)
助手黏土人 (6).JPG
手機ver.
助手黏土人 (7).JPG
害羞ver.
助手黏土人 (8).JPG
插手ver. ←我最愛這版本啊>///<
助手黏土人 (9).JPG
可惜沒有模仿岡部的那一幕!!
 
助手超棒的啊>///<
剛好我今天坐電車時在看《蝶翼のダイバージェンス:Reverse》
(助手視角的原作小說,續集趕快出吧!!)
今天根本就是助手日啊>///<
簽名會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ins;Gate ねんどろいど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