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王今天一場好投!!
可惜差點就有機會拼完封
雖說紅襪近況差
但投得很就是投得好
 
回到正題
昨天小林完封興農!!
從興農棄將到昨天甜蜜復仇完封牛隊!
成為中職19年第三位完投完封的投手
最重要的是:目前三位完封的投手都是兄弟隊的XD
平均投手防禦率也是作夢般的
天啊,這真的是兄弟象隊嗎?!
我只能說:中入伸,你實在太神了!!
雞排魂(+機票)=爆氣XDDD
如果兄弟的投手能像這樣繼續保持下去
東京機票不是夢想啊XD
開始期待左右葉了XD(右葉今天出賽,不錯威!!)
有好的投教真幸福XDDDDD
 
是說今天阿鈣爆了...........
不要在意啊,阿鈣
人有失足,馬有亂蹄
好好休息,下次再討回來
最重要的,這場我看到象隊永不放棄的精神
吃飯前比數8:1,到回來的8:9
我一時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九局上很可惜,可惜了小葉的一場好投(沒關係,下次再來)
九局下,陳50的拼勁好感動(我在電視機前放聲大叫)
這才是兄弟精神!!
GO!GO!兄弟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