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版是個危險的地方,充滿了濃濃的腐味,不小心踏進去恐怕就出不太來了.....為什麼之前沒人這樣警告我啊!!!大怒....害我就這樣陷進去了
 
昨天只是無聊去版上閒晃,結果就莫名其妙地大萌真賢,天啊.....我明明連真王是什麼樣的人我都不清楚啊,可是為什麼我會那麼萌?!害我今天一整個早上腦子裡都是真賢!我一定是中毒太深了.......
 
今天偏偏又不信邪,又去逛版,看吧,妳在鐵尺點嘛,一晃又是整個掛在上面,就跟妳說要聽老師的話嘛!﹝丟筆﹞結果當然又是更加萌了啊!
 
喔喔喔~~~真賢大好!
 
我又再度灑小花,還不斷往回找真賢文,難後就整個廢掉了.....同學要期中考了耶!我..我知道呀,可是就整個萌起來了我又有什麼辦法
有人有真賢文嗎?給我交出來吧!←學不乖
 
我真的不知道我究竟在萌個什麼,我只見過真王的圖片,對他的個性一無所知,可是就是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真賢王道啊!
 
大概是愛上
鬼畜的真王x腹黑的雙黑大賢者
 ﹝↑注意:我還特別讓他們在同一行﹞
 
感覺這兩個在一起好像就是要「激」,﹝小聲:所以我也不排斥這樣的文喔!﹞
如果有人也是同好,為了讓我對真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把動畫交出來吧!←這才是重點!
 
哇啊,我愛腹黑的大賢者大人啊!
 
以他的腹黑程度,雖然體型上吃虧,應該還是可以攻的起來吧!←認真
攻誰?有利嗎?........打飛,妳這個沒節操的女人,剛剛不是還在大力宣傳你的王道配對嗎?
可是可是,人家想看大賢者攻嘛﹝扭~~﹞真王那麼鬼畜攻不下去啦~~~我雖然很愛真賢,可是人家更愛大賢者猊上啊!
再度被打飛!!
 
好在版上的王道配對是肯有,目前我還沒有很萌這一對,要不然只怕整天都要掛在版上了......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頗有萌這一對的可能,誰叫肯拉德曾經是我的NO.1﹝現在被大賢者大人打落到第二位;附帶一提,肯拉德,你再不回來,只怕我就會和你漸行漸遠了,所以快點回來吧!不過就算你回來,NO.1還是大賢者大人,誰叫他夠黑!﹞
 
我想有一天我可能也會萌肯有
 
不過管他的,我現在萌的是真賢
 
真賢王道啊!
 
不愧是四千年的老夫妻啊~~~~
 
有人有動畫+真賢文的趕快給我交出來!←這是求人的口氣嗎?
 
 
────────────────────────────────────────────
 
 
我承認這篇網誌很「腐」
 
妳..妳怎麼可以在公共場合大聲說出這種話?那些誤入此網誌的純潔心靈要是受到污染怎麼辦?
可....可是我要找地方HIGH一下嘛,喔喔,真賢王道啊!
 
如果您完全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恭喜您,您是個純潔的好孩子
 
至於我呢,反正都腐了嘛,就繼續腐下去吧!
 
喔喔~~真賢王道啊!
 
 
腹黑大賢者大好啊!
 
 
 
報告諸位大大,我要繼續去腐了!掰~
 
有誰要進魔王版的要慎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