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と香辛料 I
自從看了動畫就對這部的小說很有興趣
今天歡樂的啃完了第一集
感覺還不錯(不過好厚喔.....就輕小說來說)
 
因為這一集是向朋友借的
新書摸起來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不像租來的,一附舊舊的被許多人翻過的樣子
新書讓人看得心情舒暢啊XDDDD
不過之後的幾集是從租書店借來的...........
 
讓我們回歸主題吧
赫羅的雙面性格XD,我可以理解羅倫斯的煩惱
完全無法掌控啊
悠久的歲數所累積的龐大智慧再加上她擁有雌性最大的利器(尤其又是面對單獨行商多年的羅倫斯)
難怪大部份時間羅倫斯都只有被耍的份
不過赫羅有時也會露出動搖的表情(這集大哭了兩次)
這時我就會不禁羨慕起羅倫斯來,真是個好命的傢伙....嘖
目前最希望動畫中多出現的畫面:搖尾巴
每次看到文字這樣敘述:唰唰唰的搖尾巴聲
畫面希望!!感覺就像小狗一樣,好可愛!!
(赫羅:咱可是尊貴的狼啊,汝把咱當什麼?)
(反正狼也是犬科嘛..................)
 
故事中,商人間的鬥智鬥力真讓我深深佩服
作者是怎麼想到這些的啊
而且别看羅倫斯這樣
他可是個頭腦靈活的商人
看來我之前太小看他了,失敬失敬
 
感覺動畫頗忠於原作的
比較不同的就是為了服務觀眾,改變了葉勒的設定
還有羅倫斯要赫羅證明身份時的表現
這麼早就被嚇到
會不會把之後的橋段用完了啊..........
 
看完小說後終於知道書名中的「辛香料」的由來和ED會叫「リンゴ日和」的原因了
原來狼喜歡吃甜食啊(筆記)
推一下赫羅之前吃到辣椒時的反應XDDDDD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帕斯羅村的村民
赫羅那麼努力地確保了他們麥田的豐收
(沒有任何好處,還被迫束縛在那塊土地上,只為了一個遙遠的約定)
當他們羽翼豐厚可以獨立時,就馬上捨棄了赫羅
可惡啦,我真想把說出那些話的葉勒痛扁一頓
他們就該饑荒一次才會知道感恩(怒)
算了,至少赫羅就從此自由了
 
目前動畫的進度差不多一話等於小說一幕
如果持續這樣下去,第一集大概可以做個6話吧
不知道會做到小說的哪裡?
在動畫第3話出來前
我先努力啃小說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と香辛料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