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台灣竟然完全追上日版的進度了耶!!
GJ啊,台灣角川
用這個氣勢攻略シャナ吧!!
不過這種值得慶賀的狀況只能維持到這個月底.....
砂はマのつく途の先! 2007年 12月 01日発売!!
不知中文版會是什麼時候(不過我已經訂了日版,自以為可以練日文.....)
加油!!台灣角川!!
 
今日開始魔の王者之路?!
 
這部最近走沉悶路線....
不像上次的番外完全無釐頭
果然某腹黑二哥走後劇情就有黑化傾向......
第一篇到是承襲了之前的搞笑風格
王的後宮啊XDDD
還有那個人面瘤
果然是太鼓達人XDDD
後面幾篇就帶了淡淡的哀傷......
話說猊下,你的夢都是這樣的嗎??
希望遇到有利後,這種夢越來越少(祈禱)
插畫中的眼鏡不是我的菜啊,還我原先的眼鏡來!!(這張可是猊下這集唯一出現的插畫耶!!)
古恩在這一部完全展現了可愛控的本性
那個布偶裝啊XDD
看來沃爾夫有砂熊恐懼症XD
雲特的夢一整個很雲特
有利你確定這對雲特而言是「惡夢」?!
之後兩篇是回憶篇
古恩在這有帥到(不是指插圖)
話說看完整本後竟然對艾妮西那好感度UP..................
二哥之前的毛型,嘖嘖,為啥我會想到約扎克.....
蘇珊娜正式登場!!嘖,有正到,動畫版騙人!!
最後一篇是小短篇
主角是某腹黑二哥(話說第一篇再度讓我體認到二哥的黑.....)
最後那張圖怎麼會有種被閃到的感覺.....
 
期待12月的正篇
希望喬林老師能兌現之前說的話
將聖砂國篇完結
不過只要猊下大活躍
沒完結也沒差啦XDDD
 
───────────────
 
狂賀!尖端拿到もやしもん代理權!!
還好不是某鴻.......
話說為啥沒人代理瀨戶啊,動畫明明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