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第8話
 
我對京阿尼在處理悲傷劇情卻從中夾雜搞笑原素感到不滿
它該不會是認為搞笑可以沖淡點悲傷氣氛?
也是啦,從頭悲到尾看完心情一定糟糕無比
但是這種狀況下看到搞笑場面也不知道要怎麼笑.....
總之這集耍笨的地方還是不少
只是在這種氣氛下,我也不想推什麼了.......
 
風子漸漸被人遺忘,也越來越多人看不見她
看到有些人努力回想卻又想不起來的樣子,我覺得好難過...
尤其是井上媽媽,就算看不到了,還是想向風子表達期望留下的心情..............泣
古河家的笨蛋雙親早就把風子當做自家的小孩了吧
春原也是,別看他之前那種吊兒郎當樣,其實他人也不錯.....
 
果然如同網路上的情報
風子篇將在第9話完結
風子也會從此消失吧(然後男女角的記憶也.....)
已經不會像之前那樣那麼忿怒了,大概是輸給了感傷的情緒吧.....
之後我要祈禱,祈禱風子能在最後一話醒來......
 
恭喜伊吹老師要結婚了,風子應該會很高興吧(泣)
 
次回:第9回 夢の最後まで
 
  
灼眼のシャナ II 第7話
 
我果然是眼鏡控
之前池戲份太少幾乎快忘了他
結果這話主角化後
我發現我對他的愛有復燃跡象XD
不過,我說池啊
只不過去個遊樂園,何必要計劃得那麼詳細?
話說シャナ在遊樂園裡完全沒有違和感啊
雖然實力高超但本質上還是個小孩子XD
這話難得沒有吃醋劇情,大感動!!
下一話看來要進入回憶模式,主角→マージョリー・ドー
フレイムヘイズ的年齡不是不會增長
怎麼我覺得回憶篇的マージョリー・ドー感覺比較年輕(是素顏的關係嗎.......)
 
 
もやしもん 第7話
 
那個春祭看起來超有趣的
我也想參加看看啊XDD
樹老頭的春藥.......嘖嘖
繼冬馬後,直保的身邊出現阿黑(黑黴)
沼氣那個畫面的細菌讓我想到布丁........
作畫小組果然愛上了GJ表情,表情種類越來越多了.....
春祭的各式幹部一整個XD
農大生活真是一整個妙啊
我說美里啊(話說這個名字好女......)
你真的下定決心要偷襲了嗎?
三思啊,長古川不好惹啊!!
下集待續........(這次是上下篇啊XD)
 
這次菌劇場主角:表皮常在菌
snapshot20071126083325snapshot20071126083404
主講的那兩隻聲音超可愛XD
推冬馬的いらっしゃい!!害怕倒退的冬馬也很可愛!!
冬馬太GJ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