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撞太空梭的果然是トア
不過竟然妳不能和ジン在一起,那一開頭為啥要去找他?
補償心態?彌補當時所犯的錯誤?
之前閃光是放HIGH的喔
6、7話一整個閃,這一話就來個大逆轉......
龍的思考邏輯真詭異
(話說龍的英文也不怎麼樣嘛,To A間明明有空格說...)
不過值得慶賀的是:我看到解謎的可能性!!
(對不起,GONZO,之前我不該對此冷嘲熱諷)
原來OP那段眾龍齊飛不是去打BOSS而是全員回家去?!
 
我想要殺了ジン
這傢伙根本就是靠一張嘴
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受騙上當
(因為ギオ是嬰兒XD)
我論トア自爆後ジン黑化之可能性(最近果然流行壞掉....)
 
這話根本是カズキ黑化表情總篇集
不過他的毛型我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最後一幕,カズキ白化可能?!
 
我該說不愧是GONZO嗎
雖然說前面早就有跡象了
不過這集的高麗菜化會不會太過火了點吧.....
更可怕的是GONZO越中期崩壞的越嚴重(想RJ 16,根本是慘不能睹)
但是有件事大家可以放心,最後一話GONZO會把它做得美美的(RJ經驗談)
 
 
────────────────────────────────────────
 
上星期五無聊轉到AXN看Fate/ stay night
(同學,妳那時不是在準備期中考?)(對啊,所以後來炸了,不過這是後話....)
不一心被セイバー萌到
嘖,這隻也太正了吧......
寒假計劃表上又多添一筆:Fate/ stay night食完
向表弟討遊戲中(不過玩這款要有勇氣啊....)
 セイバー:「 問おう,貴方が私のマスターか」
不過我比較愛這一句 アルクェイド:「わたしを殺した責任,取ってもらうからね」
(同學,這是兩部不同作品!!)(我知啊,反正原作一樣.....)
 
期中考完全炸光光(自己努力不夠)
期末不努力不行!!
再加上之後報告又重又多
之後應該會減少上MSN的次數吧(尤其12月後)
BLOG的更新會努力將它集中在六、日(妳不是該拿出魄力說不更新直到考完?)
不過以我的毅力........不安啊
期望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