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01
總算看完第一集了
果然沒有還書的壓力我就一整個很沒效率.......
 
男版狐仙好帥,不過怎麼感覺好像小混混.......
女版的........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巫女裝大好!!我果然比較喜歡紅這一類的XD
惠比壽真是個妙人(神)
哪一個神會為了賺錢毀了自己的神社啊?
還是說日本的神都走這個調調?
美夜子也是個妙人,可惜沒啥戲份(人家都掛了,而且最後還順利通過分界,怎麼可能會有很多戲份?)
看完這本後對日本的眾神和陰陽術的傳說產生了點興趣,不知有什麼比較容易入門的書?
 
是說第一集的畫風和第六集的畫風也差太多了吧
看來畫插畫的一開頭是個新人.....(如果不是,就恕在下才疏學淺亂打嘴炮)
 
 
 
────────────────────────────────
最後還是忍不到書展
我把鹹狼一套搬回家了XDDDD
找時間復習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