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北過除夕(明天一早搭火車回苗栗),感覺很新鮮XD
 
提到過年的台北城,就會聯想到空無一人的城市
但事實並非如此
感覺和平常沒有太大的不同
好啦,車少了點
不少的店家都沒開門
我家後面天天趕工的工地也終於收了工
↑還說沒什麼改變,明明有很多
不過和我想像得還是差很多,或許要等到過年時?(可惜,那時我就不在台北了.......)
果然春節就是要放鞭炮
我家附近的公園就有小孩在放鞭炮
下大雨耶.......真了不起
是說鞭炮要在空曠的地方放不是嗎,那邊似乎不太適合
不過這裡是台北市,公園已經算很「空曠」了
至於我嗎?大概不會放吧,都過那個年紀了........
 
晚餐:大鍋菜+小火鍋
我們才3個人,那個份量.......怎麼看都吃不完
晚上:雖然明天六點要爬起來趕火車
但守歲是傳統習俗,至少要撐過12點←其實是想打PSP的藉口XDDDDD
 
今天出了一堆新番的片頭片尾: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ED
狼と香辛料 OP ED
シゴフミ ED
狼と香辛料 的OP我期待很久了,但結果不如預期
一打開時我還以為開錯了呢............
ED吹口哨那邊很有趣
シゴフミ的ED超好聽!強力推薦!!
打算把背景音樂換成這一首(是說TOA的主題曲聽久了覺得好熱血啊XD)
不過一直上傳失敗,天曉得我何時才能更換成功......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