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話再度黑回來!!
黑才有特色啊XDDDDDDD
不過又看得很沉重
 
這話的主軸是イジメ
這似乎是日本一直存在的嚴重問題
至於台灣有沒有............
我知道國中時我們班有發生類似的問題
只是沒有那麼嚴重
而我和主角一開頭一樣,一直一來我都當著旁觀者
或許在不知不覺中也做了火上加油的事.........
如果問我再碰到類似的事會怎麼做?
雖然覺得那時候的我很不可取,但我覺得現在我仍然沒有勇氣勇敢站出來.......
 
最後是以主角的反抗(殺人)做結
我在想,這種欺負到底要怎樣才會結束
真的要弄到兩敗俱傷嗎?
似乎非要有人勇敢跳出來
但我似乎無法成為那種人........................
 
フミカ不斷重覆: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主角的反抗,他在社會的層面上已經死了,但是作為動物活下來了
カナカ想要成為人類的原因:成為人類,就能說謊了
死後文只是誠實的感情,不誠實的只有人類而已
我不是評論家,也沒資格評論(因為我真的很幸運)
只是覺得這些都值得我們去好好想想
 
下一話:キラメキ
看來又要大解謎
應該也不是很輕鬆的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