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寒假回老家後把後面全食完了!!
兩天內衝了17話(之前看到第8話)
感想:1. 編劇是強者!!(但我擔心第二季爛尾,第一季太經典了)
             2. 我對不起尤菲,某粉紅怪物的形象太強烈了
             3. 朱雀亂入到我想揍他,是說他的機體性能和體能也太作弊了吧!!
             4. 各對戰的鬥智超刺激!!不過魯魯修沒有駕駛的天份
             5. C.C.萌殺啊 >///////< ,娜娜莉戲份太少(敲碗)
第2季是4月春番,25話停下來的地方真吊人胃口......冏
是說新增的CAST有川小光和保智,CAST越來越閃XD
還有啊,即將要出的遊戲PSP&PS2,再加上之前的NDS,搶錢啊搶錢!!尤其是那個特典.........
 
朋友傳了一張很讚的圖↓
我可以只要右半邊嗎XD
我可以自動忽略左半邊嗎XD ←喂喂,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