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沒看錯
ユグドラ・ユニオン要漫畫化了!!
當時我看到時不禁直呼:嘘だ!!
什麼,還不信?
給你官網連結自己去看吧:http://www.sting.co.jp/yggdra/
 
雖說之前我做過ユグドラ・ユニオンOVA化的夢
不過再怎麼說都是夢
所以看到要漫畫化一整個大驚
約束都沒有漫畫化說(不過有DARAMA)
嘖嘖,又在考驗我的理智
【投訴】STING榨乾我家荷包啊(泣)
已經確定要敗家的部份:約束の地OST、官方功略(等待有無Special Edition版)
                                               ユグドラ・ユニオンOST、官方功略
如今又加上要漫畫化
你聽到荷包的悲鳴了嗎?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考量一下畫風和價錢
嗯,再好好思考衡量一下吧,再怎麼說我暑假有個遠大的夢想
推一下在BBS上看到的一句:嘴巴上說不要 錢包倒是挺誠實的......
真是說出我輩的心聲啊(遠目)
 
発売まであど2日!!
真快呢,後天遊戲就要出了XDDDDDDD
自從進入倒數
每天都會有一個角色從上方快速跑過後面接著倒數的日期
今天是ミラノ(跑超快,害我看不清楚)
明天該不會是ユグドラ吧...........冏
燄帝希望(敲碗)!!
 
角色新增路人教皇+其敵手
嘖,要放也是放那個帥氣刺客(話說我最近才知道她是女的....),放老頭做什麼
パメラ的介紹也放出來了,聲音不錯
不過她的年齡..........15(驚!),我以為她早就有20了
話說夜襲弓兵呢?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隱藏角色」
聽了那麼多角色的聲音後,發現STING特別會找反配角色
聲音都夠賤,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毆一拳
目前角色還有卡片都還有很多沒放出
看來要等發售後補完吧
等待Download新增
希望有新的桌布(最好有PSP版本的)
 
特典消息還是一點都沒有啊
該不會全拿去用做漫畫化了
特典希望啊(敲碗)!!
目前只剩下當天STING給驚喜這個機會
不過我已經做好啥都沒的心理準備了(嘆氣)
 
開始倒數,距離發售還剩25小時44分!!
(不知道台灣幾時進貨,說不定會偷跑XDDDDD)
 
─ WE'LL NEVER FIGHT AL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