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辛香料 III
第一集,牽扯到貨幣交易、商行間的互鬥,被人追殺差點丟了性命
第二集,資訊不足糟人暗算,濱臨破產,甚至搞到差點就因背叛而曝屍荒野
那第三集,究竟又會有什麼樣的危機在等待著呢?
第三集主軸:第三者的出現&小倆口鬧彆扭
.................................................................................................................... (╯‵□′)╯︵ ┴─┴
你乾脆說是來放閃光的好了!!
有夠刺眼...........
是怎樣,炫耀感情好是喔
尤其是最後一張插圖,還跨頁咧...........
 
雖說這集卯起來放閃光
但還是沒有脫離原先一貫的商業鬥智
那個信用販賣..................期貨(不過有點不一樣)?!
可惡啦,害我想起不願想起的成績問題........
我的國際風險管理,我的投資學(遠目)
還有最後的黃鐵礦交易
我看到好多菜籃族啊....嘖嘖
投資學小常識:要在股票上賺錢,就是要比人早下車.............廢話,重點是啥時才是下車時機
 
總之羅倫斯和赫羅因為一些事產生了摩擦
其實可以簡單解決的
偏偏羅倫斯這顆面對交易轉得很快的商人頭腦,碰到這種事時卻變成了顆石頭
繞了一大圈,還牽扯到激烈的商業投資
最後總算言歸於好,在讀者前大放閃光................
羅倫斯,你的腦袋啊(嘆氣)................
 
狄安娜長得好漂亮(原來我愛的是熟女系.......)
所以她真的不是人類嗎?
可憐的阿瑪堤莫名受波及(他是個可愛的小正太呢XD)
應該受到不小的打擊吧
尤其是當赫羅拍賣手上的黃鐵礦時.................真可憐
 
一天一本,明天大概就可以趕上目前的出版進度了吧
剛好星期四可以拿去還
話說,這一部真的不錯看!!
我搞不好會敗下這一套
我的荷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と香辛料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