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硬是抓著老媽陪我去看柯南最新電影
(抓老媽去的原因是:這樣我就不用出錢了!!)
看完之後實在有夠難看!!!
計劃要去而又還沒去的人,鄭重建議你還是放棄好了
毫無高潮可言,我都能預知劇情了
本來是衝著服部+工藤+快斗的三角戀情才有興趣的
結果跟怪盜小子的交集根本就是少之有少,可以說是0,有夠失望的
話說我之前看連載看到快斗的爸爸竟然和優作認識我還high了一下說
不過有件事到是平撫了不少我不滿的心情
那就是我在cast名單上赫然看到  石田彰 的名字
「石田彰」耶!
我當場抓著我弟大叫,還被我媽警告要安靜一點
難怪我一直覺得白馬探的聲音很熟
想說這麼好聽的聲音我怎麼不記得是誰的
某石田迷朋友,我對不起妳!
 
昨天表弟表妹們又來我家玩
我那個表弟竟然把原先要借我的書先借給他的同學了(怒)
好在他有帶另一套漫畫充數
索性我就翻閱「隱王」替代
還不錯看而且畫風也不錯
重點是主角壬晴好可愛唷
尤其是他的小惡魔模式
哇啊啊,我可以把他吃了嗎?
害我好像把它敗下來
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花錢買下來?
最近有夠缺錢的
可是壬晴好可愛喔
怎麼辦?怎麼辦?
後天就要去漫博了說~
 
星期二表弟要帶「神槍少女」和「涼宮春日」給我
雖然都有點男性向(沒辦法,是表「弟」嘛)
不過還是頗期待
 
表妹開使玩牧場物語了
不過才剛開始,連牛都沒有
加油!歡迎加入牧場物語的行列
 
真四凌統傳全破+MAX+最終武器
話說,凌統你和甘寧的感情真不是普通的好啊
動畫幾乎都和甘寧有關,連結局都是
接下來目標→ 曹丕
不過不知道要怠工都久才會開始破?
曹丕的吸引力不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