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王建民勇奪第十六勝,追上藍鳥隊的哈得勒並列美聯勝投王
雖然大家都在期望小王拿下賽揚獎
不過個人覺得機會不大
畢竟小王在防禦率和三振率這個項目上還有待加強
不過金手套獎到是很有希望
至於勝投王也有一點機會
不過我最關心的還是世界大賽的冠軍戒指啊
畢竟在下也是個洋基迷!
不過這都扯遠了
季賽還有一個月
就如同小王說的
一步一步慢慢來
一勝一勝慢慢贏
至於個人獎項就再說吧
 
喔喔,洋基領先紅襪達8場之多了啊
紅襪最近陷入很嚴重的低潮呢
外卡似乎漸行漸遠了
喔耶,看來洋基的魔術數字就要點燈啦~
 
美聯東區冠軍→ 美聯冠軍→ 世界大賽冠軍
Go, Go, Yankee!
 
 
──────────────────────────────────────────────── 
 
 
說完喜事來講講有點悲傷的事吧 
 
繼打破聯盟最長未得分局數後
兄弟再度打破最長連敗記錄:目前十三連敗
全隊陷入最嚴重的低潮
不過我覺得除了打擊投手表現不佳外
全隊的氣氛似乎也有點糟
跟以往的兄弟象差好多喔
 
之前平記錄的時候我超怨恨統一的(遷怒)
雖然3連敗很可憐可是兄弟已經11連敗了耶
就不能先讓兄弟贏一場,之後就隨便你們
甚至氣到超點開MSN罵我那個獅迷同學
不過這是很不理性的遷怒啦
還好後來我沒有這麼做
昨天破紀錄後有點看開了
或許這樣才能刺激球團來個全面大改革
不過連敗真的很痛苦
尤其對球員而言
各位別難過,谷底是另一個高峰的開始
我相信兄弟的球員
 
在一片低氣壓中還是有好消息的
恰恰終於回來了,而且表現不錯
這對一片低迷的士氣有很大的幫助
 
期盼球團能有所檢討有所改進
期盼眾家兄弟們能撐過這個難關
期盼黃潮再現
加油!兄弟象!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今天有一場對統一的比賽
加油啊眾家兄弟!
狂掃統一,一吐怨氣!(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