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終於贏球了
大感動
來個網誌五連發!!!
 
漫長的13連敗終於中止了!
我不得不承認
昨天看到1:6時,我心涼了一半
再看到後來比分拉大變成1:9時,我心死了
看來要14連敗了,我看不下去也不想看下去
關掉電視關掉網路,就怕看到兄弟又輸球的消息
今天起來看報紙的時候,心理想著應該又輸了吧
有股衝動想把報紙丟掉,不想聽也不想看
後來鐵了心,自我嘲諷:不知道是不是襯托14連敗的1:14,翻開了報紙
結果斗大的標題寫著:隊慶沖喜,兄弟止敗了
狂喜
真的假的,兄弟贏了?!
落後8分後逆轉贏球!!!
不是在做夢吧?
腦中不斷的浮現兄弟贏球了兄弟贏球了
眼淚差點噴了出來
趕緊往下看時刻表
現在有重播
打開電視8局下
看到眾家兄弟一分一分慢慢打
從追平到逆轉,我的眼框紅了
看到王金勇打出追平的安打在二壘大叫
再看到陳冠任的再見安打
全隊衝了出來就好像拿下了總冠軍
我真的好高興
我再度看到兄弟的軔性
這才是我認識的兄弟象!
 
在連敗期間我一度心死
想著說不定連敗是刺激球團改革的好方法
可是看到球員那麼拼命我真的很不忍心
錯的是球團不是球員
我真的忍心看到球員一切的努力化為烏有嗎?
之前對la new的比賽
9局下被對方連下3成輸球
我怒的狂摔枕頭
但我相信球員比我更傷心更難過
昨天是隊慶
可是現場卻一點歡樂的氣氛都沒有,一片低氣壓籠罩全隊
很高興後來球隊贏球了,一掃連敗的陰霾
 
但止敗只是一時
兄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球團的經營方式
教練的戰術
洋將的選拔
這是一條漫長又艱辛的道路
很高興我看到今天兄弟的二軍選拔
希望這是一個轉機
希望這能帶給兄弟一個全新的風貌
更希望這不只是球團應付球迷的手段
職業運動爭的不是一時而是長久
我期待兄弟的再出發
更期待看到台灣職棒的一線曙光
 
我相信兄弟的球員都是最棒的
或許3代的小象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
但我相信在2代前輩的帶領下
終究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昨天我們看到了兄弟不屈不撓的軔性
這正是兄弟一脈相傳的兄弟魂:永不放棄的鬥志
 
止敗雖然令人心喜
但我們應該把這份喜悅收起來
慶祝只要慶祝一天就好了
往後還有更長更遠的路要走
而我相信兄弟的球員
再苦再難也會撐下去
球員們的付出,球迷看的到
但我更希望球團能夠有所領悟
 
這是一段艱辛的日子
但我相信象迷們願意和球員一起走下去(那些戰績球迷才不是真正的象迷)
谷底是另一個高峰的開始
加油,兄弟!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