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イルズオブ魔法カルタ2 HP:www.carddas.com/talescarta/index.html
 
本來都要下線讀書了,沒想到竟然就在我要關電腦前一秒電鈴響了...
雖然我知道昨天這部就開始發送,但我以為晚上才會到啊!!
嘛,總之來PO開箱文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要趕作業,所以這篇主要炫耀用XDDD
 
保護用的外包箱
Tales of Magic Carta 2.JPGTales of Magic Carta 2 (2).JPG
開箱
Tales of Magic Carta 2 (3).JPG
外盒
Tales of Magic Carta 2 (4).JPG
開盒
Tales of Magic Carta 2 (5).JPG
CD
Tales of Magic Carta 2 (8).JPGTales of Magic Carta 2 (10).JPG
カルタ
Tales of Magic Carta 2 (9).JPG
老樣子,這次也不擺出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官網介紹
全部カルタ(海報)
Tales of Magic Carta 2 (6).JPG
帥氣的人氣前三組(ユリー、リオン、アスベル)
Tales of Magic Carta 2 (11).JPG
ジェイド&ゼロス コンビ
Tales of Magic Carta 2 (7).JPG
→就某種意義其實這才是本體吧XD(就我來說啦,對某人來說應該是上一張)
 
邊PO開盒文邊聽Special CD
子安超GJ的啊啊啊啊!!
小野坂整個被壓制XDDD
基本上小野坂只對女性カルタ有興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輪到大叔カルタ時,子安總是會慢一拍(笑)
此外小野坂有時候會很不識相地踩子安的(大叔)雷
然後就被子安放招XD
順說子安也順便兼解說役(畢竟ガイ不在(笑))
不過TOL沒玩過,有些梗聽不懂有點殘念
有時候前3名會亂入,算是另外的驚喜XD
(這邊大推リオン和アスベル亂入為甜食抱屈那段XDDD)
最後一首是free talk(ユーリ+リオン+アスベル+ジェイド+ゼロス)
可惜只有2分半...
不過憑那句
「どこのジェイドでしょうね、そうなことを言ったか」
個人就滿足了就是XD
另一個比較讓人殘念的是沒有公布誰輸誰贏
我本來還期待會有懲罰的說XDDD
只是最後提到的5人一起玩應該不是NAMCO在暗示什麼吧?
 
鑑賞用CD(ユリー、リオン、アスベル)還沒聽
不過基本上光Special CD我就圓滿了!!
子安超棒的>////<
只是角色台詞沒有請原角色來講有點可惜
(畢竟有些人真的還滿微和的...
更別提ジェイド和ゼロス的奧義也不是本人唸...orz)
最後子安真的超棒的啊!!
果然不愧是「陰険鬼畜ロン毛メガネ軍服子安声ジェイド」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