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忙所以隨便照一照就收起來了
等我比較沒那麼繁忙時再慢慢重照
你問我為什麼不乾脆別PO什麼開箱文?
這是什麼蠢問題!就算再忙也要PO開箱文閃人啊!!
 
外盒
黑毛黏土人.JPG黑毛黏土人 (2).JPG
因為我的愚蠢,摔到,盒角有點小凹...遠目
內容物
黑毛黏土人 (3).JPG
這款配件超多的!!
尤其是要換各種武器時要換各種不同代應的手
搞得我手忙腳亂(明明就沒什麼時間啊!!)
先來個原版正面
黑毛黏土人 (4).JPG
背面
黑毛黏土人 (5).JPG
加上盾牌
黑毛黏土人 (6).JPG
手槍(為什麼我無法擺得像盒子那般帥氣?)
黑毛黏土人 (7).JPG
火箭筒(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黑毛黏土人 (8).JPG
教授,有這張我應該就可以過了吧
黑毛黏土人 (9).JPG
 
我的第三隻黏土人
下週要進化(?)到figma
自從來日本後深深陷入好尖笑的坑啊...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ねんどろいど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