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心得之前在先行上映會心得講過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總之我最大的心得是:TOS前傳希望啊!!
雖然知道是注定悲劇
但光那OP和回憶畫面不夠啊!!(OP聽久了還不錯呢)
說到OP,不得不推這張
TOS世界統合#1 (5).jpg
爸爸>////<
這也是我下DVD坑的原因啊!!
TOS世界統合#1 (9).JPG
DVD附的原畫集(OP畫面)
 我最愛的畫面!!不過開頭的アンナ媽媽意義不明
TOS世界統合#1.JPGTOS世界統合#1 (2).JPG
之前去吃TOScafe有看到展示的完整原畫稿
那張真得超棒,可惜沒有收...
TOF2相關劇情
TOS世界統合#1 (3).JPG
不過沒玩過的人大概看不懂吧
嘛,反正這種OVA或劇場版短時間要塞大量劇情的根本就是Fan向
這話超high的クラトス+ユアン
TOS世界統合#1 (4).JPG
說到high這話另一對ミトス+ジーニアス也很high
TOS世界統合#1 (8).jpg
嘖嘖,看得我腐花朵朵開啊>///<
至於正常向,會長意外和姊姊互動率超高
玩遊戲時根本就不會聯想在一起的兩個人啊!!
 
劇情方面,ミトス才出場一話就自爆
順便連姊弟半精靈的身份也一起爆
說到半妖精,我覺得動畫這裡著墨得太少
在遊戲中這是ロイド成長的關鍵
正是因為看到半妖精不斷地被歧視
ロイド才改變了他之前的想法(以往只單純把他們當做壞人)
同時也襯托出ミトス的悲願
遊戲中ミトス的與其說是憎恨著人類
倒不如說是因為姊姊的死而壞掉,進而被マーテル的夢想所拘束
被這個理想所束縛的結果就是ミトス現在的不擇手段
我很喜歡ロイド和ミトス,コレット和マーテル重疊的橋段
他們其實真的很像
在遊戲中クラトス說雙方的差別在於ロイド有承認自己錯誤的勇氣
在動畫中則變成沒有放棄
和遊戲比起來,動畫中的理由變得比就直觀好懂
但這對這兩人不太公平(立場經歷差太多)
找出拯救所有人的辦法,多麼男主角式的發言啊
我覺得會造成這樣的差別在於ロイド運氣好+還年輕
簡單來說就是菜鳥有動力和衝勁
但老鳥就算曾經有理想也被磨光了(4000年耶!!)
其實ミトス內心還是有所期待的吧
所以才會默默地看著ロイド和ジーニアス的對話...
TOS前傳希望啊!!
TOS世界統合#1 (6).jpg  
 
爸爸這話難得有不少帥氣鏡頭
TOS世界統合#1 (7).jpg
但在番外還是形象崩壞...orz
倒是明明遊戲中沒什麼戲份的ユアン在動畫中狂耍帥
一路耍到番外來...
而且每換一個動作還換一附眼鏡...
TOS OVA世界統合#1(9).jpg
還有這個幻想
TOS OVA世界統合#1(8).jpg
ユアン,你到底是塞了導演多少錢(指)
是說根據問券調查,大家最期待的似乎是ゼロス的死亡場景
所以會走ゼロス死亡線嗎XDDD
是說ロイド和コレット只在意自己的出場機會啊XDDD
 
下一話就是完結篇了
可是剩下的東西還滿多的耶(ゼロス、クラトス個人劇情+統合+收尾)
40分鐘塞得完嗎?
我可以肖想衍生劇場版嗎?
畢竟最近劇場版正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TOS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