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朋友的刺激,我開始認真思考
自己似乎應該要好好在明年4月成為忙碌的院生之前好好到處晃晃?
所以今天利用半天的時間(2個多小時)到附近的板橋区走走
路線圖↓
 
從三田線新板橋駅出發
第一站是近藤勇墓所
近藤在附近的刑場被處刑後頭被送到京都,身體則葬在這裡
墓碑是後來永倉新八立的
之後延著舊中山道前進,主要的景點都在這條道上
観明寺
因為不是什麼著名的景點,這裡的寺廟都沒什麼人
甚至也看不到廟方人員
害我都不太敢進去......orz
花の湯
在花の湯附近有板橋区的観光センター
可以進去逛逛,除了附近景點的介紹外還有過去的地圖
觀光中心的人都很親切,看到我到處看就自動開始幫我解說
但他說話有點含含糊糊我其實聽不太清楚,至多只能聽懂3成吧,主要都是看解說來理解
有些遺址只剩下紀念碑,不過紀念碑很小很容易錯過需要仔細找
文殊院
裡面很漂亮,但有很礙事的工事車......orz
板橋区得名的由來「板橋」
板橋是中山道終點「日本橋」的前一站
從橋上往下望的風景很棒,如果是櫻花滿開的時期一定更棒>///<
縁切榎
聽說如果被麻煩的異性纏上可以來拜
智清寺
日曜寺
終點站三田線板橋本町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