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錢包完全乾掉了啊.......已經到了蒸發後下一個境界了,我可憐的錢包(泣)
看來月底要過著極度拮据的日子,或許必須靠泡麵維生...........
不過目前我是很滿意的(挺)
 
Fate-unlimited codes 限定版
真是好樣的普X伊
當初就是衝著他那漂亮的定價2650才歡樂去定的
結果竟然跟我說,因為日幣匯率狂漲,不好意思要漲價................(╯‵□′)╯︵ ┴─┴
這樣子一開頭就不要設定價就好了啊!有夠讓人火大,下次再也不去那家訂了!!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OST
這部動畫雖然作畫崩壞但音樂還不錯聽,很早我就在注意這片的發售日了
真正聽了以後,果然令人滿意
只是現在的日幣匯率真是太可怕了.......什麼時後才會跌下來啊(嘆氣)
Tales of Symphonia
照計劃入手了,如果沒有意外事件,下星期一就可以開始玩了XD
有些不同的系統正在努力鑽研
原則上方法都差不多,應該不會有太大上手的問題
狼と香辛料ノ全テ
這本超滿意的啊!!
我超愛的線稿超齊全
目前還沒仔細看,等會去好好享受XD
 
這星期六日要下到高雄,下下星期有大貿盃(In 文化),我真的能撐到月底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