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一話後,我深深懷疑,這一部真的和我玩的遊戲是同一款嗎?
好啦,他確實有按劇情走,該做到的重點也有做到
只是這種跳躍程度和原創細節,我真的一瞬間以為我在看另一部作品......
 
這話的重點是偽姬篇,因為我對ナタリア沒有愛
雖然ルーク對國王的喊話、眾百姓幫忙開道阻擋追兵的橋段滿感人的
但沒愛就是沒愛啊(攤手),我想這一話的心得我應該寫不出多少
アッシュ持續亂入,不愧是TOA的亂入王!!之後會繼續續更新記錄(笑)
只可惜太過傲嬌,ナタリア注定辛苦(也沒有什麼辛苦不辛苦的,アッシュ最後......遠目)
停戰行動分兩邊跑,怎麼會合令我好奇,同時看來旁支劇情(セシル&アスラン)應該也不會有了.....
ルーク在這一話繼續維持斷髮後的可愛表現,從大少爺變成了可愛的熱血男孩
大佐斥責他那一段,我第一個反應:啊,爸爸大人開始管教兒子了XDDD
看了下期預告之後,我陷入一整個理解不能,這究竟是哪一段啊?
是因為和之前玩時有段時間還是因為跳太多我抓不到他的劇情?(不過大概的主線還是有點印象)
總之下一話會補完ガイ的過去,偽姬篇不知道會不會有進度,可能還會開始實行大陸下降計劃?
嘖,這一話真的沒什麼心得耶...........
ティア,就拜託妳幫個忙,讓結尾精彩點!!
 
 
 
────────── 遊戲進度碎碎念區 ──────────
 
今天開始玩TOS(交響曲傳奇)
男角是個標準熱血笨蛋,女角天然呆到有點誇張.......
老師發起飆來好可怕(汗),弟弟還滿可愛的,傭兵的聲音好低好沙啞
世界觀大致抓到了概念,還在熟悉新名詞
戰鬥系統還在努力摸索,習慣了TOA的全場繞,目前有點適應不良
話說我覺得天使好大叔,而且我覺得他一副壞人樣?
目前進度:還未離開神托の村,男角剛回家(總之就是才剛開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TO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 的頭像

    正太獵捕經驗談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