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怎麼,作畫小組突然愛上了高麗菜?這話走型的真嚴重..........連指標性的ナタリア也難逃其毒手
(國庫果然不是無底洞,就算貴為國王也沒法天天灑錢的吧?
  還是因為即將進入偽姬事件,想用經費問題阻撓動畫進展?)
 
本來應該要大肆慶祝ガイ身世篇的,但偏偏這是整話高麗菜化最嚴重的地方
某朋友辛苦了(拍肩),期待已久的ガイ身世解謎竟然碰上了大崩壞
雖然ガイ對ルーク的告白還是讓我沉眠已久的腐花開放
但那崩壞讓我一張圖都不想截啊.........(遠目)
反正之後類似的劇情還多的很(攤手)
只是我很想批評還在伯爵家的小ガイ,你那髮型實在是大 失 敗啊!!(為什遊戲時不這麼覺得呢?)
看看人家小ルーク,和人家多學學吧!!
 
說實話,其實這一話我真正在意的不是ガイ身世解謎而是橋上小閃光!!!
雖然還是受到高麗菜生產過剩的衝擊,好在影響沒有太大
只是怎麼變成半夜了啊?(編:這樣才能襯托出閃光度←好吧,原諒你)
還有閃光度最高的一句「但是......因為是對我說,所以用這樣的說話方式就可以了」竟然被刪(震怒)
(編:根據研究,動畫太亮的閃光會傷害視力........(抖) ←這次我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下次你知道的!)
一開頭ティア幫ルーク治療傷口時,我還以為她要戳ルーク的臉呢(這樣就太不ティア了XD)
這也展現了ティア除了嚴厲之外也有溫柔的一面XD(我也想被ティア治療>/////< ←妳這糟糕人(毆飛))
 
這一話表現最搶眼的首推:ピオニー皇帝
他的個性有趣早在遊戲時就知道了(不愧是那個ジェイド的朋友XD)
但實際看了動畫感覺又有差了XDDD
一開頭兩句:就是你們嗎,把我們家ジェイド拐走不肯還我的人?
                          因為這傢伙吃了一招封印術,變成沒用的人讓你們很困擾吧
ジェイド注定被ピオニー吃的死死的啊XDDDD
動畫還順便介紹了ピオニー的寵物:兔豬
↑這隻叫做:ジェイド,不要懷疑就是那個「陰険鬼畜ロン毛メガネ軍服子安声ジェイド」!!
ピオニー為他的兔豬命名都是取用手邊的名字:ジェイド、ジェイド妹、ディスト(本名)、アスラン
之後還會有ルーク喔!! レブリカ篇之前,ガイ的工作就是帶兔豬去散步(笑)
不過兔豬真的很可愛(ディスト的那隻還會流鼻涕呢XDDD)
看ティア的反應就知道了
 
再來是我動畫一些想吐槽的地方
首先是シェリダン商借飛機事件就這樣不見了(由ピオニー直接接手處理)
在セントビナー,眾人對ルーク的努力有了第一次的肯定(私下議論)
還有鼻涕ジェイド會亂入也被省略(ジェイド的出場每次都是笑點說)
感覺有點可惜...........
我朋友為此義憤填膺,但就我而言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妳只在意橋上閃光吧?←啦啦啦...什麼?我聽不到)
アスラン有點小小變型,雖然沒有太嚴重,但遊戲裡還是比較好看(嘆氣)
アスラン是個可憐人啊,明明是個可愛的孩子,卻因劇情需要在レブリカ序盤被發便當(泣)
留下セシル一個人.........(妳不玩這個支線就好了啊←這樣感動度會減半啦!)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要吐動畫偽姬父女對決,總覺得一整個好笑
說到偽姬,就下期預告來看,貌似下一話就要進入偽姬事件了
重點是預告的作畫水準似乎有恢復傾向?讓我燃起了一絲希望
不過12話的預告也沒崩到哪去,還很難說........反正到時看了就知道了(攤手)
 
雖然這一話作畫小組不小心多吃了點高麗菜,但還是有不錯的ティア>////<
(某不具名作畫人員:在畫ティア時總是會有一股莫名的寒氣........)
本話最推的一張
憂心開戰的ティア
感覺這兩張除了表情變了外,剩下構圖差不多?作畫小組偷懶?!(陰氣逼近)
作畫小組:冤枉啊,絕對沒有啊啊啊............
從此之後沒有人知道12話作畫小組的消息(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TOA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