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我不爭氣地讀了中文版
別這麼苛責我啦,好歹我也啃了2本伯爵和1本9S
而且目前日版小說行程表排得滿滿的,難以下嚥(指的是困難不是不好吃)的狼辛當然會被往後排
這時如果剛好中文版出了,要我不心動地把中文版找來看也難,不是嗎?
反正我就是要把我看中文版這件事合理化啦XD
 
不過這集真的很棒(讓我願意犧牲睡眠把它啃完)
不同之前閃整本的劇情,最近幾本商戰又再度成為小說重點(但我沒說他們沒閃喔)
而且羅倫斯真的是越來越有擔當了(人家本來就很有擔當只是和賢狼大人比起來弱下去而已)
最近賢狼大人表現的機會真的少了不少
尤其這次羅倫斯要赫蘿吵熱氣氛時我還以為是要她拿下兜帽、露出尾巴當做狼骨的證據
沒有想到最後赫蘿也只是說了幾句話外加牽著羅倫斯的手給與鼓勵
其實這樣也比較合理啦,在那麼大的商業組織前攤牌風險太高了
對我來說這集最大爆點應該是出現了能叫赫蘿「年少的狼」的黃金羊哈斯金斯
那個赫蘿竟然會被人叫「年少的狼」感覺真的是一整個不習慣
不過也不是不能理解,看到哈斯金斯的種種表現和言談,最重要的是他的覺悟
而且他在最後還為故事的後續劇情發展留下了暗示+懸疑
到底他告訴羅倫斯什麼事啊?!我腦袋不好猜不到啊!!(敲桌)
目前我猜是約依茲還在但目前遇到了麻煩,可能是當地還有狼神信仰然後教會或是領主想去攻打?
反正我就是笨啦(腦羞)
是說我也頗喜歡彼士奇的,但他看來就是個路人樣啊......orz
 
當前的日文版小說計劃前頭已經排著DuRaRaRa!!和BACCANO!
狼辛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輪到......遠目
真希望我的日文能進步到有可以輕鬆啃完狼辛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と香辛料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