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R2 TURN 20.828 魯魯家的晚餐
 原作:Julian、Monica / 製作:Julian / 協力:Monica
 
 
「コードギアス R2 TURN 20.828 魯魯家的晚餐」幕後花絮(Monica篇) 
 
一切都因為R2 20話爆點太大
再加上8/28當天發生的事(詳情請見相關網誌)
我和朋友High翻天(嚴重懷疑我們當天一定是神智不清.........)
竟然就這樣用故事接龍的方法(其實本來只是單純的聊天)編出了意義不明的故事...........
「捲毛+異空間+非常口+披薩盒山+滷肉飯 = 父子天倫樂」
而且一路High到回到家
在我的慫恿下(透過MSN)出現的神奇產物:コードギアス R2 TURN 20.828 魯魯家的晚餐!!
當天晚上完成了上集
第二天我特地一大早殺到朋友家把後續補上
(去程的巴士上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結尾,而我朋友聽說28號晚上一直沒睡好,為了結尾的事XD)
第一次做這種惡搞圖,才知道網路上強者們的辛勞
不過其實真正辛苦的是我朋友
我主要只是在旁邊出一張嘴XDDDDD
 
在製作的時候,找適當的圖是一大困擾
若本和瑪莉安娜的圖不多(本來就出場少了)
令人比較訝異的是:阿妮亞的圖在網路上也沒幾張?!(同人圖不算)
最後主要還是用20話的圖加工解決了這個問題
↓唯一用的一張非動畫截圖的圖:父子談心茶會(畢竟要加工做出這個主題有點難........)
素材38
因為修改過很多次,所以圖本身有點髒(尤其是捲毛那邊).........
捲毛在之前試畫了兩次
魯魯則一次就定稿了(沒辦法,我累了.........)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杯子上寫了什麼,我會很高興的XDDDDDD
 
本來我們只打算做上、下兩集
但最後劇情完全失控
越做越多,最後就變成了上、中、下
一開頭結尾本來是打算用這一張的↓
花絮
但因為朋友做出了一張效果超出預期的圖↓
素材55(1)
實在有夠黑的,這兩個人...........(抖)
也因此我們決定更改結局(笑)
話說整個製作過程,不斷讓我們體認到瑪莉安娜好黑好可怕.............
做完後把作品重頭看過一次
感覺好蠢好白癡,我們就這樣做了一整天..............orz
「バカめ、私!!」
 
 
「コードギアス R2 TURN 20.828 魯魯家的晚餐」幕後花絮 (Julian篇) (來源:空想閣)
 
整件事情是發生在我跟Monica去台北車站的路上
本來只是聊一下R2 20集的爆點
聊一聊就擅自補完父子獨處時的劇情了XD
就這樣從台北車站HIGH到西門町再HIGH到我們回家
接著MSN繼續HIGH
8/28晚上就把上集做出來了(本來只是說說而已的阿...唉...)
而且我們的主題本來是
「捲毛+異空間+非常口+披薩盒山+滷肉飯 = 父子天倫樂」
到最後根本失控到亂七八糟的地步
然後當晚因為在想要怎麼做結尾
我竟然睡不好!!!!

隔天Monica竟然為了做完下集竟然嗶───
早上直接殺到我家

整個早上Monica都在畫父子談心圖 ↓
素材38
我則是在找圖並加以修改再加上字幕
因為實在超HIGH,連吃午餐的時候都在討論劇情

原本以為今天下集做不完(因為劇情整個失控到一個極致)
結果在一陣衝刺下我們竟然結束了!?
還好不用再拖到禮拜六...我累了XD
不過因為下集實在太失控,所以做出來的圖片數是上集的快3倍
只好分成中、下
連結尾也改了,這張 ↓ 只能當可憐的花絮XD
花絮
做完後才發現原來做個惡搞圖會這麼辛苦阿XD
除了找之外還要修(我倒是很喜歡魯魯拿筷子那張,我做得很HIGH)
瑪莉安娜和阿妮亞的圖真不好找
不過背景也是個難題呢XD
這時候Fate PS2 的CG圖就發揮很大的效果XDDDD

總之自己和Monica做起來很愉快
做的時候不斷覺得C.C.和瑪莉安娜好黑
父子越來越路人化XD
而且整個劇情失控得很嚴重
不過我超喜歡瑪莉安娜爆氣(超經典的阿,還用了三次XDDD)

所以還會做續集嗎?
敬請不要期待XD
 
 
 
附上製作訪談XDDDDDDD
「コードギアス R2 TURN 20.828 魯魯家的晚餐」製作訪談 
A:為什麼會想做出這個作品?
( J ) 事情是發生在8/28 風雨交加的夜晚....(誤)
(M) 那天沒下雨吧.........
( J ) 那請M來說XD
(M) 不知道耶,大概是因為我們瘋了吧.............
( J ) 都是因為20集劇情整個暴走的關係...唉...
A:作品的靈感?
( J ) 就是那個啊!!!!父子獨處的異空間
       你不覺得可以引發無限遐想嗎XDDDD
(M) 這部的主線是聊天下的瘋狂產物(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Pizza盒和非常口完全是意義不明
        後半段主要則是因為我想看兩個強勢女人對決的私心(笑)
        是說最後捲毛和魯魯完全路人化了XDDD
( J) 其實兩人對決是之後為了結局才想的
       所以整個失控XD
       其實我們的主旨是非常口和披薩盒啊!!!
(M) 一開頭我們本來是打算讓c.c.為了Pizza衝去敲門
       但我覺得這樣的c.c.完全弱化
( J ) 這根本不合c.c.個性啊(因為我是c.c.嘛)
(M) 沒錯!身為c.c.粉絲接受不能!!
( J ) 我是無所謂,反正這部作品沒有我的愛(ロイド)
(M) 但我有所謂,所以強力主導後半段劇情
        就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況了(茶)
A:本來就打算做上中下三集嗎?
( J ) 啊啊啊原本只想做上跟下而已啊~~~(暴走)
       但是上集才做20幾張,下集整整做了他的快三倍!!!
        一切都是因為失控啊!!!!!
        而且因為又分中和下,我們又得想要怎麼斷XD
(M) 妳就這樣說了一長串我很難接耶.........
( J ) 因為我暴走了XD
(M) 看在暴走的份上我原諒妳XDDDDD
( J ) 我本來沒要做這麼多張啊XD
       一方面也是因為想放某些圖啦,一方面也讓劇情完整
       結果做到最後整個暴走!! 
(M) 妳把我的話都說完了...........
( J ) 因為這是我的怨念吧XDDD
       那時看到圖片數不斷上升時,我心裡超驚悚的XD
(M) 還一直擔心做不完
       還好最後還是完成了(我可是為我的星期六擔心啊)
( J ) 是啊上集才做一晚上,下集整整一天耶...
       現在想想我們這麼認真幹嘛XD
(M) 不過最後拆成中集和下集
        所以其實是一樣的?
( J ) 是啊XD
A:中間突然出現手繪圖是什麼原因?
( J ) 因為我們找不到喝茶圖XD
        話說這手繪可是M在嗶──的情況下做出來的呢~
(M) 什麼嗶──啊?(燦笑)
( J ) 重點是畫完後若本還蠻可愛的..
(M) 個人覺得是因為嘴巴!
( J ) 還有捲毛XDDDDDD
(M) 所以他用的杯子...(笑)
( J ) 魯魯的杯子也不錯啊XDD
(M) 那是整張圖我最驕傲的地方XDDDDDD
A: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 J ) 還蠻多的耶...只能講一個?
(編) 只能講一個
( J ) 唔...雖然若本照是最驚悚的,還有披薩盒山...
        不過最深刻的還是瑪莉安娜爆氣吧XDD
        "可別小看閃光的瑪莉安娜啊!!"
        他可出現三次呢XDDD
(M) 那邊真的很蠢,每次看到我們都會笑翻
        至於我則是チーズくん被炸掉的時候,因為有私心(笑)
        不過其實也很推變身
( J ) 變身啊...
        我笑死了XDD
(M) 那一幕經典啊(笑)
( J ) 經典太多真的很難選XDD
(M) 再同意不過!!
A:對這部作品的製作感想
(M) 瑪莉安娜好黑好可怕................
        做完後感覺自己好笨好蠢,我們一定是瘋了!!
( J ) 感想喔...
        真的不能小看閃光的瑪莉安娜啊...
        也不要小看年輕的若本啊!!!
        而且我們真的失控得很嚴重........
(M) 年輕的若本啊............
        當時有在想要不要在臉上挖個洞
( J ) 那樣若本就不會說魯魯還太嫩啊
        因為若本臉才是經典XD
(M) 原來如此!!
        (我再驚訝個什麼勁,明明也是製作者之一啊)
( J ) 馬賽克也能引發無限遐想阿XD
(M) 神奇的馬賽克XDDDD
A:這張圖 偽預告 表示會有後續嗎?
(M) 你覺得呢(笑)
( J ) 有機會的話(才怪)
(M) 我們累了
( J ) 是啊,某人還因為做這個而嗶───XD
(M) 妳指的是什麼呢(燦笑)
        不過如果娜娜莉吐便當的話.........(感覺這句話很危險)
        總之,誰都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聳肩)
A:最後和大家說幾句話吧
(M) 這是我們第一次做惡搞作品
        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能有所回應我們會很高興的
( J ) あらあら...沒想到真的做出來了...
        感謝披薩盒和非常口(?)
        原本想說應該不好笑
        但失控後就笑翻了啊XD
(M) 嘖,這樣害我覺得我的正經回答很笨
( J ) 妳可以重新回答一次
(M) 不,這樣才有笑點XD
( J ) 總之再次感謝披薩盒和非常口XD
(M) 還有壯烈犧牲的チーズくん
( J ) 也還要感謝閃光的瑪莉安娜
(M) 媽媽好黑好恐怖...........
( J ) 以及若本的犧牲色相XDDDDDDD
(M) 魯魯(指自己):那我咧??
( J ) 你很正常阿XD
        魯魯女裝根本沒爆點啊(攤手)
(M) 這年頭要有特色才有戲份
( J ) 所以若本才會說魯魯太嫩嘛~(狂笑)
(M) (c.c.在旁邊吃Pizza看戲)
( J ) 瑪:あらあら~父子有相同嗜好真好
        若:我們真不愧是父子
        魯:噓だ!!!!
(M) (c.c.繼續吃Pizza)
        我覺得我們又失控了(笑)
( J ) 娜:何時我才可以出場呢?お兄樣?
(M) 如果妳吐便當的話(這句話感覺很危險)
( J ) 口:我也可以出場嗎?お兄さん?
        口口是叫お兄様還是?(我對口口不熟...)
(M) 我看看喔,好像是兄さん?
( J ) 喔喔
        口:我也可以出場嗎?兄さん?
(編) 妳們是不是把話題扯遠了
( J ) 因為我們失控了XDDDDDDDDDDD
(M) 這一定是失控之神的指引(認真貌)
(編) 看來新作(娜娜莉篇)是可以預期的
( J ) 你想太多(燦笑)
(M) 你沒聽過說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嗎(燦笑)
( J ) 有些東西心裡想就好
        這樣想的話就會覺得我們會做出來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M) 感覺這一題會沒完沒了(而且我們似乎已經跳脫問題很久了.........)
( J ) 因為失控了XD
(M) 果然這一切都是失控之神的指引啊(點頭)
(編) 好了,就到這裡結束,不然就趕不上吃晚餐了
( J+M) 晚餐不是早就被c.c.吃完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