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ion動畫
已經進入2月時節,有些秋番已播畢,一些冬番剛要開始
目前我在追的動畫進度:
 
準時收看區
もちろんです!!我可是每話乖乖寫心得
沒有想像中的糟,應該說意外地還不錯
作畫當然不如原作但保有一定水平
動畫惡搞有時有意想不到的效果XD
穩定在追,不過看過小說後,對兩話解決一本感到不滿
目前動畫17話=小說第7集,台灣進度快要被追過了(驚)
意外地越來越好看!!
因為我對Index沒有愛,甚至覺得她很煩,所以前面我看得很悶
但隨著Index越來越路人化,越來越多新要素和新角色加入,整體劇情精彩許多
最近想找小說來看XD
第一季就有忠實地在追
二期似乎仍保有笨蛋塔(換妻塔)應有的風格
第4話是難得的解謎(許多網路強者早已猜到,真厲害!!我果然還是太嫩了......)
カーヤ被漂白,看來女角寶座還是カーヤ的(OP、ED亦可印證)
目前仍還有許多謎未解,繼續等待
頗無釐頭的5分鐘小品
還頗好笑再加上短,應該會續追(目前才出一話)
 
進度落後區
跟著字幕組停在14話(不過字幕組追上了)
雖然劇情真的不錯,但我對渚太沒有愛了,只怕最後變得越積越多懶得看
跟了兩話覺得還不錯,為此還找了漫畫
但看了漫畫發現不如預期,可能棄追.......
某太陽升起的另一部作品
聲優很大排,為了聽說很笨的福山和FF13來台的野中藍努力找時間消化
聽說不錯,找時間消化
 
有收但還沒有打算要看區
前期還未看.........
已完結,會找時間消化
 
 
 
Game 遊戲
濃濃的Tales味啊XD
目前排程:
 
PS2
Tales of Symphonia(有兩星期沒碰了吧(泣))→Tales of Fandom vol.2Tales of Destiny
サモンナイト4應該是混著玩
Fate-unlimited codes?那不是買模型送遊戲送嗎XD
 
PSP
Tales of Rebirth(目前好像只到1/3?)→Tales of Eternia
T.O.W Radiant Mythology 2我還沒拿到,拿到後可能攻佔優先席XD
如果Tales of PHANTASIA重回我懷抱會找時間破(剩未來篇)
其他遊戲的話以我換遊戲的速度應該還是有機會出頭
這麼說來,我其實還頗想把Riviera ~約束の地リヴィエラ~趕快破完(目前正要打6-1)
有機會也想破ユグドラ・ユニオン第二輪(不過在朋友那)
 
 
 
Novel 小說
 
中文
聖魔之血看完了,還不錯看!
接下來的目標是魔法禁書目錄
此外也要追上進度:龍X虎 7伯爵與妖精 8
死神的歌謠的風格不是很喜歡,有空還是會在還表弟前努力再試試看
 
日文
新的一集快出了
狼と香辛料 IX 対立の町(下) 》《メグとセロンIIIウレリックスの憂鬱》是重點加速消化對象
シゴフミ我會努力找時間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