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orz
充滿了閃光(薔薇、百合、正常向任君挑選)、威能、崩壞(就各種意義)、老梗
GONZO,你能把一部作品搞成這樣我真的很佩服........
 
15話
威能全開啊
尤其是在我們沒看到的地方卯起來開外掛.......
這威能開到我都不曉得要怎麼吐槽了.......冏
愛的力量........啥鬼啊!?
アーシム原來從小時候就壞掉了啊...........
不過小時候的他竟然是個可愛的正太(驚)!!↓有圖為證
原來他小時候是個可愛正太啊!!
最讓我驚的是某大胸女竟然也是龍.......真是夠了
最後ジン和トア卯起來放閃光.......愛的力量是吧.....冏
 
16話
是說我本來高興的以為:上一話服務了ジンXトア迷,這話換ジンXギオ迷
誰知後來卻弄出個啥婚禮來.....冏
不過那個入浴劇情一整個腐啊......嘖嘖
ギオ果然是嬰兒,有受到XDDDD
況且是說トア大限快到了吧,就隨她吧
(不過ジン和トア到底啥時對上眼的啊?這應該會是龍鳴懸案之一)
我覺得很奇怪,トア是龍啊,為啥ジン要擋在她前面?
(因為トア下定決心要好好當個受人保護的弱小女角?)
還有明明ギオ就受傷了,為啥叫傷患飛,トア歡樂坐在裡面?(妳不是龍嗎,自己飛不行喔?)
話說原來龍還是會流血啊←妳確定那不是機油?
就算原龍力量強大可以治傷,但最好是連衣服都能修好......冏
最近,GONZO是發便當發上癮了啊
繼カズキ後(這隻還不確定),這次輪到アキラ.........
我一開頭暴怒(檢查檔案看到時)
不過後來再看的時候,因為這兩話冏到讓我說不出話來,也就沒感覺了
(↑意思就是說:我已經不想理它的劇情,純粹把它當做搞笑片+吐槽片來看......)
反正我還有ミラノXDDDDDDDDDDDDD
マキナ完全失控,看來下一話應該是她犧牲自己拯救主角群吧.........
 
就讓我們來期待GONZO還能讓我們多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