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留白
 
 
 
 
 
 
 
 
 
 
 
 
 
看完158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冏冏冏
竟然真的被我猜到了,「換名」啊......
所以我們要改口叫由伊了啊(遠目)
不過那個詛咒還是有看沒有懂
而且看真狼目前的狀況,搞不好又會有意料之外的發展
偏偏下 回 休 刊
怒怒怒
CLAMP大姊,停在這種地方犯規啊!!
又要等兩個星期了(無奈)
色雷斯篇一整個在解迷,然後由伊(法伊)一整個悲
看來CLAMP大姊們不把他壓榨到底心不甘
話說真法伊是個好人,當他知道由伊的決定時一定很難過吧
不知道CLAMP大姊會如何解決這個橋段
還有我越來越擔心了
飛王的野心該不會是想讓誰復活吧
如果這個也讓我猜到,我會想吞書(當然前提是不能斷尾)
等待繼續解迷的159吧!!(為什麼下回休刊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