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劇場版的衝勁(?),終於把比翼破完了!!
(在那之前的記錄檔可以一年前呢)
全破時間24:02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坑太多...),我是用看小說的方式破的
簡單來說除了有愛的場景外我都不等台詞唸完就跳掉
畢竟真的沒有時間啊...眼神死
這次的各路線分歧也和D-mail發送有關
不過まゆり線要注意mail的回覆內容就是(和本傳的助手線一樣)
總之簡單的各線心得流水帳:
 
[萌郁線]
首先讓我吐槽選角錯誤!到底是哪個天才讓她當主唱的啊!!
(mail歌詞到底是那招啊!!)
不過意外地發現她的小說技能!!(フェイリス線時,PV劇本也是她寫的)
受到同人影響,個人支持她跟店長
所以這條線看到店長努力湊萌郁和岡部讓我感到微妙...
 
[フェイリス線]
女僕女僕!!各種設定超棒的啊!!
然後我一定要順應潮流喊一下:時代は男の娘だ!!
雖然有提到フェイリス的心情,但結尾還是突兀了點
不過明明是フェイリス線,岡部和助手默契超好!根本夫妻!!
害我想到劇場版小說,鈴羽對這兩位關係的評價:
「恋人未満、でも夫婦同然」>///<
 
[るか線]
竟然走男男路線!!不過還是恭喜るか子
ラボ中最有女子力的角色!!(だが男だ)
然後一定要吐槽那特訓,怎麼想都很奇怪吧!!
 
[打工戰士線]
鈴羽超可愛的啊!!難怪人氣不低!!
(有點理解鈴羽派的心情,不過我的本命還是助手就是)
只是把岡部的虛張聲勢當真,鈴羽,妳也太好騙了吧...orz
這條線的重點是ダル和由季的初次相會(笑)
只是ダル,第一次見面就跟人求婚,而且還是在那種狀況下,嘖嘖
故事整個回到未來梗,最後的リンリン是哪招啊(笑)
 
[助手線]
這條線讓我再度體認到CG圖崩超大...(好在立繪還滿安定)
基本上就是看兩人痴話喧嘩
只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劇場版兩人耍傲嬌的相處模式
不過就當時兩人的相處時間來看,這也是沒辦法的
畢竟劇場版兩人是經歷過那麼一長串的事件後所建立的關係
(雖然助手不記得了(攤手)
是說我還滿喜歡劇場版小說中描述助手對另一個世界線的自己的嫉妒心情
可惜劇場版沒在這方面多做著墨)
不過這條線還是有設計讓岡部耍帥的劇情
雖然平日是那副中二樣,但該有擔當時還是會有擔當的!!
(這也是大家會認為他很帥氣的原因啊!!)
可惜因為看過漫畫了,所以沒有什麼爆點
助手的恥ずかしい影像也被我跳過了,果然太嬌還是不行啊(點頭)
故事中助手在剩2hr時打算放棄,對比打算努力到最後一刻的岡部
多多少少呼應了劇場版兩人的行為模式
最後讓我喊一下:安西先生!!(大誤)
 
[嘟嘟嚕線]
整款遊戲寫的最好的一條線!!(也讓我對這塊大加分)
早早就安排好了各種伏線(ロボまゆしぃ、電車上的對話、偷偷哭泣的嘟嘟嚕)
此外也描寫了嘟嘟嚕內心煩惱
(害怕助手會搶走岡部,但同時也討厭這樣想的自己)
所以看到「やっと自分のお星様―掴むことが出来たか」還滿為嘟嘟嚕開心的
默默地喜歡岡部那麼久總算有了結果
(岡部總算不再只把自己當作青梅竹馬、妹妹看待,而是戀愛對象)
只是身為オカクリ派的我,心情多少還是有點複雜
嘛,本傳把岡部配給了助手,就稍微退讓一下吧,畢竟嘟嘟嚕也是位好女孩
(是說岡部的後宮(?)好和平喔,大家基本上都不攤牌還默默幫忙湊對)
不過看到嘟嘟嚕的告白,突然想到,助手好像沒有正式告白過厚?
除了在岡部要時空跳躍時被切掉的那段,但岡部沒聽到基本上也不能算
劇場版如果我沒記錯好像也沒有告白畫面(雖然有kiss畫面)
只能同人補完了嗎?
除了嘟嘟嚕修成正果外,這條的event也很棒
泳裝+浴衣+制服!!嘖嘖嘖>///< (不過我覺得嘟嘟嚕的模特兒服裝還好)
然後看助手自爆也是個趣味!而且還偷偷衝了コミマ(笑)
指導作業的部分也很有趣
岡部,輸給天才少女不會有人嘲笑你的,別在硬撐了(笑)
 
整體來說,嘟嘟嚕線寫的真的不錯
不過其他人的線我覺得就有些相較突兀+急就章的感覺
嘛,和本傳其他的分歧路線的感覺有點像就是
撇開這些不談,外傳多了不少各角色日常的描寫
嘛,畢竟是外傳嘛(攤手)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些描寫
尤其大推浴衣和女僕裝啊!!(←這才是妳的重點吧!!)
對SG迷來說有玩的價值!
至於非SG迷,先去玩完本傳再說(指)!!(←整個私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ins;Gate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