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破的第一款サモンナイト系列!!
其實原先的計畫:破完比翼後要接戰場女武神或夢魘
一切都是朋友的一句話害我計畫整個被打亂:
「サモンナイト5沢城有出場」
什麼!!這樣我能不破嗎!!(←反正我就是沢城重病(腦羞))
結果比翼破完後我就直接開サモンナイト5了
因為朋友有事先提醒,所以我知道沢城滿後面才會出場
但...這部作品裡沢城根本路人中之路人啊!!
就算是地位超高的路人,但還是路人啊...orz
晚出場是一回事,路人又是另一回事啊!!(眼神死)
而且說實話,她不出場基本上根本不會影響主線劇情...
根本是出來打醬油的...orz
還是說我錯過了什麼サブイベント??
 
總之沢城先擺一邊來談對這一部的感想
全破後我的感想...冏
劇情超老梗(ギフト中二的理由根本是常套中的常套!!雖然有點同情他就是)
不過這不是問題,畢竟「老梗新梗,只要安排的好就是好梗」!!
問題是劇情的安排啊!!
總覺得有很多可以發展的地方
結局就這樣收了讓我冏超大
最重要的是主角響友的身分就這樣被簡單交代後就沒下文了(驚)
戰鬥雖然不錯有趣(我不討厭這種類型的遊戲,真要說或許還滿喜歡的(?))
但並沒有太大的特色
結果這部唯一吸引我的只剩人設了...
要不要乾脆趁這機會爬出サモンナイト坑啊?畢竟我還有許多其他坑...
 
不同於4代(打到一半因為出國就沒動了)的勇敢過關條件
這代的過關特殊條件沒有限制等級
所以我就快樂地拿等級壓人www
(4代的勇敢過關條件超煩人!但另一方面還滿有挑戰性的www)
全破時近戰隊伍(主角、イェンファ、アベルト、トルク)Lv.37~36
法師系(ルエリィ、カリス)Lv.32、33
打之前偷看了一下功略,本來以為應該ok
誰知道是我太傻太天真
最終Boss可以攻擊兩次根據回合還會放法,更別提每回合都會招人參戰...
這根本作弊啊!!(淚)
我打人根本沒削到Boss多少血,反而是對方每一回合都打得我心驚膽戰...
只好開SL試誤法+狂用道具
好在最後發現カリス放スターブリンク有威到(100↑)
打了7x回合總算是打贏了(淚)
看來不能全靠近戰,應該多練幾隻法師的...orz
 
角色方面,因為我只跑一輪沒開多少夜會話,Ending也只開了一個
單就主劇情來說,角色們留下太多空間沒發展
結局也只提到選擇角色End的對應角色(我開的是ダイスEnd)
這也是讓我全破後超冏的原因...其他人咧!!(敲碗)
不過因為這部有夜會話和角色End系統
想要更了解角色們可能要開夜會話+角色End(?)...這到底是要打幾輪啊!!
一開頭我有興趣的角色:アベルト、トルク
不過因為開的夜會話有限,所以其實對這兩個角色了解還是有限
打到一半新增有興趣的角色:シーダ、エクセラ&ヴェローチェ
尤其是シーダ,有機會還滿想開她的End的www
是說トルク的CV是真田アサミ(=TOX2ミュゼ),聲優果然都是強者(點頭)
 
總而言之我對這部的評價普普
雖然沒有到地雷,但也沒有特別值得推薦的地方...
基於我還有許多坑要填,這款應該會被我封印
1~4代我另外找時間破
接下來來破夢魘好了,這部也拖夠久了(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