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PTT的奇諾版
赫然看到出書的消息
一直很腦怒昨天竟然是我唯一沒往新瑞跑的一天
明明之前連跑了四天呀~
上天為什麼偏偏要和我過不去!!!
本來想說,沒關係忍一忍,星期一就看到了
好在上天雖然待我不佳,但還沒遺棄我
讓我看到一線曙光....
 
我弟要去FF 8
 
聽到這個好消息
馬上把錢和會員卡加地圖丟給我弟
囑咐他沒把書買回來就不准回家
 
我弟一踏進家門
迎接而來的就是向他討書的手
開開心心的拿到新書我就忍不住開始翻閱
遵循著從看魔王後養成的(不良)習慣
我先翻了圖片
哇~好多特雷茲喔
好幸福啊啊啊啊~
 
滿意的點點頭後
我把注意力放到內容上
中途還因為被打斷和我媽鬧脾氣
不過整部看完後
說真格的我有點失望
或許是之前期望太高的關係吧
總覺得沒有和期望般的精采
不過也不能怪莉莉森和特雷茲啊
畢竟有那對無敵夫妻艾莉森和維爾嘛
他們終究不能施展太多手腳
(其實也受到個性的影響啦
莉莉亞和特雷茲都算是冷靜型的
不會沒事找事做
至多是事情找上他們而不是他們找上事情
哪像艾莉森那唯恐天下不亂的個性
就算沒事也會被她搞成大事)
結果就是整體內容比不上《艾利森》系列
那,只要那對夫妻不要出現就好了
他們這對小的就有機會施展身手
雖然理智上知道這個道理
但情感上很明顯告訴我自己很想看艾莉森和維爾的戲份
所以在下也只有嘆口氣接受這既成的事實
對了,版上有人小小透露另一對夫妻將在下一部出現
哇哇,好期待喔
莉莉亞和特雷茲,小心點喔
你們快變成配角了(至少在我心目中)!
 
雖說內容不盡人意
但特雷茲的表現到是讓我滿意的不得了啊
明明就已經16歲了
卻和正太一樣可愛~
哇啊啊,真讓人食指大動啊
尤其是飛機迫降湖面後的那一段
明明就不會游泳還找一堆理由
什麼湖太冷啦又沒有魚
還扯了一堆有的沒有,說什麼很會打獵槍法又好
真是愛面子呀~
然後又死命堅持要留在正在下沉的飛機上
說什麼救援會在飛機沉沒前到
還說「把腳伸到深水裡不是文明人該做的事←看到這我笑到我旁邊的老弟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死賴著不願下水的特雷茲好可愛唷~
大推P.118的插圖!!
最後在莉莉亞死拉活拉下他才勉為其難的下水
在莉莉亞的指導下
特雷茲也游了大半
眼看就要上岸了
特雷茲竟然在腳可以踩到底的地方溺水!??
看到這我又再度爆笑了
超可愛的XDDDD
大推最後特雷茲在回程中買教游泳的書
而且還是簡單的,一看就懂的那一種
(不過這次溺水到是讓莉莉亞幫他人工呼吸
這就叫因禍得福嗎?
可惜本人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特雷茲的皇家項鍊第一次露了餡
好在莉莉亞只是把他當做一般工藝品
不過她究竟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在下就無從得知了
特雷茲的象徵圖案是老鷹
我一直以為伊庫斯王族只選用植物做象徵呢
看來我太孤陋寡聞了
對了,莉莉亞似乎對特雷茲開始有感覺了
恭喜特雷茲啊
不過未來的路途還是很遙遠吶
 
繼奇諾後再度增添一枚偽正太角色
是怎樣,時雨澤筆下的蘿莉幹麻都喜歡把自己偽裝成正太
我怒!欺騙別人的感情很好玩唷(怒)
好在這個角色擺明了就是路人甲
再加上之前一副欠揍死小鬼樣
我對他沒有太多好感
遠不如奇諾那時令我難過
而且書背後的特雷茲更可愛呀
所以我也只是怒一下就不在意了
 
話說我最期待的後記
這次既然沒有(驚)!!
真是大失所望
之前版上有大大提到這次後記是左右相反的後記
不知道是那個大大記錯了
還是台灣角川嫌麻煩
乾脆把後記整個刪掉
如果是後者
當心在下帶著炸彈把台灣角川整個炸掉(不要阻止我)
 
雖然這集表現不如預期
我還是頗期待續集
不知道這兩個人又會惹出什麼麻煩事
不過在這之前...
 
《此乃邁向魔之第一步!》會在八月上旬出刊
 
哇哇,快等不及了
 
村田猊下的大活躍啊!!!
 
(原來猊下是對教皇的稱呼啊,有點大驚了一下!不過請DVD不要亂翻,否則譯者突然消失在下概不負責)
 
 
──────────────
 
 
王建民今天展現超強水準
投出生涯代表作
九局完封魔鬼魚
只被打出零星的兩支安打
恭喜啊~小王!
雖然魔鬼魚在大聯盟敬陪末座
但MLB的水準終究不一樣
能投出完封就很了不得了
而且還是今年洋基第一位投出完封勝的投手
難怪全場球迷都起立為小王的精采演出給予滿場的歡呼← 我看到時超感動的
看來邁向洋基第一投手的日子不遠囉
防禦率降到4以下
離亞州記錄單場18勝又更進一步
目前上看20勝
加油啊,小王!
 
下次如果完封紅襪,我就請客!
 
狂賀!王建民首場完封勝 + 大聯盟首度四連勝 + 本季第12勝生涯第20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