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捏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為了避免萬一還是當有捏好了,所以
在下已經看到TSUBASA 141話
以下可能有地雷,慎入!!!
 
 
 
 
 
 
 
 
 
 
────────────────── 防爆線 ──────────────────
 
 
話說自從真狼出現,假狼落跑,法伊吸血鬼化後
TSUBASA的走向就越來越黑暗(CLAMP大姊,這樣那些小學生怎麼看得懂.......)
法伊嚴重鬧彆扭,小櫻似乎有黑化傾向(小櫻妳到底在想什麼??),真狼也陷入困惑中
只有黑爸爸一人還保持正常,還要順便擔任心理輔導員?!
目前開導真狼似乎還頗有成效
至於小櫻和法伊.......
黑爸爸有看出他們倆都各自隱瞞了事情
「哪一個都是這樣」都快變成他的口頭禪了........
 
黑爸爸果然是成熟的大人耶
之前對他都沒啥印象
對他的印象應該都是來自法伊
看到現在才發現他原來是個那麼了不起的心理老師
(抱歉,黑爸爸,我不該忽略你orz)
黑爸爸應該是這一票裡心理層面最健全的吧
不但看透了所有人而且還開始開導陷入胡洞的真狼
等真狼開導完畢後,接下來會換誰呢?
好期待喔~希望是法伊!!!
 
話說阿修羅王醒來了,接下來應該是法伊篇了吧
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提過了,也該是輪到法伊了
好期待呀
再說有小道消息:CLAMP大姊在某聚會透露(酒後吐真言?)下一個世界會是色雷斯王國
就目前走勢,似乎越來越可能了
呀呀,趕快解決這個世界吧(雖然我還頗喜歡蘭帝斯.....)
 
啊啊,不知道小櫻到底在計劃什麼
有點好奇
不過妳可別讓這個世界太拖喔
畢竟下個世界比較讓人期待
 
CLAMP大姊還有說
TSUBASA會有HE,不過其中有一個角色不會
嗯,有HE就好,我最討厭看悲劇了
不過版上有很多人在質疑CLAMP大姊們的HE定義........希望能多貼近正常人點,CLAMP大姊(乞求的眼神)
而且還有一個沒有HE.......希望不是法伊,他已經夠可憐了(被吃掉一隻眼睛還變成吸血鬼.........)
我認為是真狼或假狼其中之一
總不能讓小櫻享齊人之福(雖然性別錯置)吧
而且是真狼的機會很大,他一附好人樣
此外CLAMP大姊還說TSHBASA和xxxHOLIC到後來會越來越合流
做動畫的公司應該很想把CLAMP砍了吧,因為他們好像把這兩個的關聯部份都修掉了....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吧!
 
 
 

────────────────────────────────────

昨天去逛Animate時,發現我訂的貨到了(我看到我的名字了啊啊啊~~~orz)
偏偏我沒帶提貨單T^T
只好下次再去拿了...............喔喔,我的封真大啊QQ
為啥我每次去都是在進貨的時候啊???
已經連莊3次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