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傳小說被我留校查看
但我還是被白靜蘭的笑容所騙(雖然封面沒有他)
無意識地掏出了錢包......(靜蘭果然腹黑)
不過有一點我可以確定
我不用像魔王系列那樣的煩腦要不要追後續
我確定只會買到第2集(也就是小說第1集結束)
除非我又被封面的靜蘭所欺騙
(突然覺得,如果封面是雙劍的話,我一定會再度被騙....QQ)
 
漫畫雖然少了一些細節
不過大部份我想要的都有
靜蘭的戲份也不算少(喔喔~靜蘭呀)
看完漫畫後,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劉輝小狗那麼可愛呀XDDD
害我對他有點小小動心
(由羅カイリ的 Q 版很可愛呢)
對了,有一點我一直很想問
清苑不是13歲就被放逐了嗎(話說漫畫翻的是皇子不是太子XD)
可是劉輝記憶中的兄上背影會不會太高大了點(男生發育得不是比較慢嗎???)
感覺比較像是15.6歲左右
還是說因為劉輝太小了,相較之下清苑就很巨大....
 
其實我真正想買漫畫的原因
是期待小說後面
靜蘭躺在床上而劉輝跑去找兄上的那一段
動畫和廣播劇似乎都跳過了這一段
(廣播劇不確定,因為日文下手)
尤其是動畫還重創劇情
讓我大大的不滿
所以所以
「漫畫」就是我最後一線希望了
拜託拜託,一定要有啊!!!
 
不知道第2集啥時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