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在網上亂晃,剛好看到
想說反正我也沒有特別的事要做
乾脆看看漫畫版是怎麼一回事吧
17話是吧,大概是小夜最虛弱的時候吧(思考邏輯:一話動畫 = 一話漫畫)
結果...............咦?怎麼那麼後面
在往前翻................等等,這是同一部作品嗎?怎麼有種那麼陌生的感覺
除了角色的存在,和大致的主線劇情外,其他都改了
根本可以說是個同樣架構下的不同作品
 
動畫版和漫畫板內容不同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尤其是那些爆紅的漫畫
當動畫追上連載後,就開始自創劇情
只是這次更厲害
連角色個性都變了......
咱們的女主角小夜,算是少數變得比較少的
(不過我覺得反而變得比較像電影版的個性)
至於男主角群嘛
先說カイ
動畫版至少還有點人味
會焦躁會不安
有時還會不小心說出傷人的話(雖然這並不是他的原意)
可是到了漫畫版
簡直就是聖人化
用寬大的心包容一切
還開導鑽牛角尖的ハジ
我的天啊,連他老爸都得被他說教
這樣的カイ,我看ハジ根本就是輸定了....
說到ハジ,他實在有夠可憐的
在動畫版裡他幫小夜擋風擋雨擋刀
結果卻落得在漫畫版的一整個虛弱化
唉,ハジ你這樣怎麼鬥的過 カイ呀
不過小ハジ更加可愛了
尤其是害羞的時候,好想把他吃了啊~~~(咳咳,同學....)
另外一個小夜追求者──ソロモン
根本是變了一個人
前面幾個雖然個性有些許變動
但至少沒變到完全認不出
而這位呢,根本和動畫版完全不同
從原先的好好先生變成了為達到研究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人
也就是常見的那種為了探究真理而迷失了身為人類價值的那一型
天啊,你你你你你不是ソロモン
我決不承認
話說ディーヴァ的那一堆シュヴァリエ
全都個性大變
其中カール還變成了小男孩.....
就連他們的主子ディーヴァ的性格都變了
從動畫版的追求有一個家族
變成了嚴重的姊控
一直小夜姊姊小夜姊姊的,有夠吵
真要說沒有變的,應該就算アンシェル吧
不過不管動畫版還是漫畫版我都和他不熟,所以也說不得準
對了,有件好事,那就是リク還沒掛
而且似乎變得比較勇敢(至少跟動畫版比)
可惜我比較喜歡動畫版的リク
 
除了角色個性外,內容也變更了許多
最明顯的應該是刪減濃縮了許多內容
還把我最喜歡的那套衣服刪掉了(怒)
越南的那套衣服很醜耶
在眾多的改變中
目前能讓我滿意的應該是:
小夜終於有牙齒了耶!連ハジ都有
這樣才是吸血鬼(翼手)嘛
 
雖然漫畫版還沒有結局
不過我嚴重懷疑它會比動畫版更Happy Ending
照カイ這麼寬大的心胸推斷
只怕他又準備要多收一個妹妹(ディーヴァ)
而且リク搞不好也不會死(他們的老爸就沒掛了)
ハジ終於有伴了(感動)
カイ應該會組一個愉快的翼手+人類的家庭吧
不過小夜永遠都是「妹妹」喔!!
(我比較喜歡她和ハジ在一起,不過前途堪憂......)
總之我會以等待一部新作品後續的心情慢慢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