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就不用提了吧
因為它還頗忠於原作的,至多也只有做一些刪減濃縮的動作
所以我們就來提一些其他的吧
 
話說京阿尼真的很了不起
作畫技巧真不是普通的好啊(感動)←之前看到太多作畫崩壞的作品,看到都快抓狂了
還是說因為話數少所以經費可以亂花?(同學,小心被揍)
害我開第一話時瞬間high到爆
 
看了動畫後,我完全理解阿虛說的話了
ハルヒ真的很可愛說
難怪我同學會那麼萌她了
至於朝比奈嘛,本來我就對她沒什麼興趣了
看完動畫只是讓我對她更加無視
爆乳女果然不合我的味
尤其是她的聲音
我覺得她嬌的有夠讓人反感
至於古泉,果然如阿虛說的
真的是有一張臉
而且總是一直在微笑←同學你該不會是臉部僵硬才不得不一直微笑?
學園祭時還有一群女生為他尖叫
而我們的主角阿虛
長得不差,聲音比我想像中的成熟了點
是個不討人厭的主角(不像另一個作品中的那個渣渣....)
其他非SOS團的角色呢
國木田長得和我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另外一隻則長得讓我很想巴他一掌
鶴屋學姊真的很有朝氣耶
阿虛,妳妹到底是怎麼塞進那個包包裡的啊?
 
再來再來
這篇網誌最重要的部份:
 
長門大明神!!!
 
動畫裡根本是可愛到爆表!
尤其是拿掉眼鏡的時候
就是她害我在電腦前不顧形象的放聲大叫
還被我弟丟過來一個看瘋子的眼神
可是可是,長門大明神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啊~~~~
射手座之日←菁華之所在
長門大明神拿著滑鼠晃啊晃的超可愛的
在加上阿虛的口白
讓我整個high到爆
還有從第一天到第五天長門大明神打電腦的速度越來越快那一段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動畫改掉了小說的傳送設定
以及用時間分段的表達方式←感覺很像戰場很酷
(話說電研社長比我想像中長得還要好看耶)
草地棒球中長門大明神站著等別人幫她穿捕手裝那邊也是可愛到爆
那話中只見她嘴一直在碎碎念特殊咒語,有夠辛苦
懲罰遊戲中說「大好」的長門大明神讓我笑到肚子痛
(話說,她每次說話都好小聲,害我得要很努力才聽的到)
.............................................................族繁不及輩載
總之長門大明神在動畫裡真的可愛到爆
而且可愛的程度是可意會不可言傳
所以各位看倌,請自己找來研究研究
 
這部動畫的ED
SOS團的全體人員一直在跳舞
雖然為啥要跳舞就跟柯南跳啪啦啪啦一樣迷樣
不過還不錯看
長門大明神跳舞又另有特別的韻味
(我承認啦,整部動畫我機乎都只在注意長門大明神......)
OP做得也很讚
 
這部動話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並不是之前提到的那些(但最重要的部分仍是長門大明神!)
而是它每一話的排序
當我開第一話時,我嚴重懷疑我開錯了(給想看的人:請把第二話當第一話,並按照ハルヒ所報的順序看)
後來才發現這就是它的特色:跳躍性的話數.......
對我這種看過小說的人而言還好(畢竟也看過內容)
但對那些沒看過的人而言,不會看的很吃力嗎?給它有看沒以懂
大推下期預告,尤其是阿虛說的話
 
這真的是部品質不錯的動畫
照它的走紅程度
第二季應該是可預期的
不過ハルヒ役の平野綾最近入院(懷疑是cast接太多,操太兇)
啊啊,小心點啊,多保重
話說今年真是聲優界的兇年啊,發生了好多事.....
算了,不要談這種沉重的事了
讓我們祈禱平野さん(聽說她年紀和我們差不多)能快點康復
能夠再聽到ハルヒ充滿活力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