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生活畢竟還是該到處逛逛
(話雖這麼說,基本上我還是以宅在家為主)
所以選修課我就選了「東京散策」
受到去年日劇新参者的影響,我們的第一站選在人形町
 
 
從半蔵門線水天宮前駅下車,第一站當然是附近的水天宮!
該處主要是拜求子、安產(所以我順便幫我的畢業論文求了一下)
水天宮 (3).JPG水天宮 (9).JPG
其中的子宝いぬ極為有名
水天宮 (15).JPG
神社四周現代化的滿嚴重,還滿破壞氣氛的.....
不過參道的店鋪倒是保有了一些感覺(很像以往的雜貨店)
水天宮 (21).JPG
著名的重盛人形燒和水天宮只隔著一條馬路
 重盛人形燒.JPG重盛人形燒 (4).JPG
本來就小有名氣的店鋪因為日劇的關係名聲更加響亮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嘗嘗看
重盛人形燒 (6).JPG
還不錯吃不過有點太甜...orz
幾本上人形町主要賣的就是人形燒、煎餅等日式傳統點心
範圍也不大,店鋪幾乎都集中在人形通り和甘酒橫丁上
人形町 (5).JPG
90年的雕魚燒(たい焼き)老店
柳屋雕魚燒 (3).JPG
只是我一看到排隊的人潮就退縮了...orz
煎餅店
煎餅 (3).JPG
不過在這種地方賣的價錢基本上都不便宜...遠目
 
人形町其實真的不大走一下就逛完了
所以我順便去了趟日本橋
日本橋 (23).JPG
幾本上就是一座橋...orz
橋上的雕像還滿西式的
日本橋 (24).JPG日本橋 (16).JPG
但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
畢竟重要的是歷史上的意義而非建築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