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ベルE
 
フラクタル
 
レベルE
基本上一部沒有什麼主要劇情,以搞笑(?)為主的動畫
和荒川有點類似,有點小電波
本來我沒打算寫這部的心得
畢竟這類沒什麼主軸故事以搞笑為主的作品心得有點難下筆
但那個結局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尤其是那個王子!誰能想到他竟然被人擺了一道!!
我本來以為是公主中了簡單常用的陰謀
沒想到一山比一山高
能看到王子老馬實在是一整個心情好
畢竟這一整部看下來實在是有太多次想狠狠痛扁那位王子的衝動
雖然對那位王子來說這種發展其實也不錯
但看到他被整還是讓人心情愉快啊XD
所以就許多意義來說這結局還挺不錯的(笑)
提幾個我有在注意的聲優:
浪川把王子配得超欠揍
子安配了一位(被王子整)常常崩潰+勞碌命的隊長
立木則和荒川時一樣又當了旁白
當初追這部一來是朋友推薦二來是因為這部的原作(冨樫)
這傢伙休刊到讓人火大但不得不承認真的有寫故事的才能啊...(跪)
 
フラクタル
這部也是因為朋友介紹才試著追的
看完後我其實不太理解這部特意取名為Fractale的原因(Fractal碎形 wiki)
因為staff的關係這部似乎受到某些人的注目(?)
但我必須說實話
基本上這部的劇情沒有打到我
雖然也沒有到追不下去,但也無法讓我對這部產生共鳴
結局有點讓我無言
不過也有可能是和我先偷踩了小說捏他有關
(小說是寫動畫結束之後的故事,目前還未完結)
這結局和我預期的差太多!
結果我對這部最滿意的部份大概是角色原案吧
官網供Download的壁紙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