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 所>
会場:よみうりホール
住所: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11−1 読売会館7階
交通:JR山手線/京浜東北線・有楽町駅 国際フォーラム口よりすぐ
 
<日 時>
2013年4月6日(土)
【1回目】 開場13:00/開演13:30/終演15:30(予定)
【2回目】 開場16:00/開演16:30/終演18:30(予定)
 
<出 演 者>
宮野真守、今井麻美、関智一、いとうかなこ、彩音、志倉千代丸 他
※登壇者は予告なく変更となる恐れがございます。
 
<内 容> トーク、ライブ、映画&新作ゲーム情報の先行紹介、Webラジオ「今井麻美・関智一のRADIO STEINS;GATE」公録
 
劇場版官網:http://steinsgate-movie.jp/
 
先寫在前頭,這篇主要個人記錄用,請不要期待太多
因為我本來就很絕望的日聽在我窩在家的這一個月又變得更加絕望
有沒有聽懂5成都還還很難說...orz
再加上我同樣絕望的記憶力
明明活動非常地歡樂但要我舉例我一時也說不出來...
所以真的不要對我這一篇Blog有所期待(跪)
 
我參加的是13點半的那場
位置有點悲劇是2F倒數而且還是角落!!
一開場是いとうかなこ的Live
「Hacking to the Gate」(TV版OP)
「あなたの選んだこの時を」 (劇場版主題曲)
開場就那麼High!!
不過我是屬於比較平靜的那一群,從頭就坐著沒打算起來
雖然這兩首我都滿喜歡的
大概我真的不是喜歡演唱會的那一種人吧
之前讓我聽得比較High的演唱會只有TYPE-MOON Fes.
但那場與其說是High
倒不如說因為聽到Kalafina生演唱非常地感動
好聽的歌就坐著好好欣賞就好了
要我又跳又揮螢光棒什麼的,我實在是沒體力了...
 
Live完之後緊接著是新作介紹
遊戲『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劇場版『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志倉社長真的是超風趣的人(而且長得超可愛!!)
這次負責主持的今井麻美問他可以劇透到什麼程度時
他竟然開綠燈要她隨意
害今井不知道要怎麼辦,最後決定就說到觀眾舉手說停為止
結果底下第一排的一開頭就舉手(笑)←喂,你們到底是想怎樣啊!!
這段小關超安靜的
當今井問他對橋田篇的心得時,他竟然只回答:是篇好作品
搞到今井最後爆走爆雷(說秋葉原會やばい)
(不過個人認為這一段應該是早就安排好的(?))
宮野趁這個機會拿出特裝版的特典手機耍中二
(這場宮野還是老樣子的超愛演,而且吐槽超犀利)
特典看起來好棒喔!!雖然不能打電話(廢話)
而且聽完介紹後害我也想預約遊戲了啊啊啊(抱頭)
我需要冷靜點,比翼戀理我都還沒打呢,還是乖乖等PSP版或PSV版
雖然在遊戲介紹時社長開綠燈
但在劇場版介紹時,志倉社長在PV播完後忍不住抱怨消息放太多了
不過這活動用PV真的超棒的啊!!害我更加期待了!!
不知道之後會不公布?
這邊我印象深刻的是劇場版的監督
看起來是個靦腆的人不太習慣在公開場合下說話
話很少而且很小聲聽不太清楚
最後還是靠志倉社長:我來幫他翻譯 www
 
新作介紹完後是彩音Live
「いつもの場所で」(劇場版ED)
「フェノグラム」(新作遊戲OP)
劇場版ED還滿好聽的,有點想收
Live完後是「今井麻美・関智一のRADIO STEINS;GATE」
小關在這一段完全醒來了
(今井鬆了一口氣還說如果還是像剛剛介紹環節一樣自己該怎麼撐場)
先是撿起彩音剛剛Live時放在場邊的水瓶說啊啦水瓶怎麼還放在這
讓今井大驚趕緊請staff把水瓶撤下去(畢竟是小關嘛(笑))
之後不忘玩一下今井
要她注意發言畢竟不像radio一樣會剪輯
還向大家說趁這次讓大家看看今井真正的樣子
radio只有自己有糟糕發言是因為編輯把今井的糟糕發言都剪掉了
宮野也完全站在小關這邊還跟今井說妳看這位置安排就是要他和小關一組
這段其實也滿歡樂的
但很不幸我這邊聽得懂的部分大概5成不到...
反正這似乎是公開錄音,所之之後應該有機會在網路上公開
大家就自己上網聽吧(跪)
 
最後收尾是一貫的請出場來賓和觀眾各說一句話
本來是要讓今井麻美收尾的,但有點小小失敗
最後還是拱出宮野來收尾(by今井)
我只能說宮野真的是high咖(稱讚的意味)
 
因為我悲劇的日聽和記憶力這篇Blog變得支離破碎
但實際上活動還滿有趣的
而且就新作宣傳來說是非常成功的!!
事實是我對新作遊戲有點興趣了!
至於劇場版,本來就很期待了,看完活動用PV後就更加期待了啊!!
明天10點會賣舞台挨拶的票!希望能搶到啊!!
就算沒搶到我也在考慮上映第一天就衝!!
今日的來場特典
20130406SG event
說是特典其實也只是宣傳廣告
內容不意外都是Steins;Gate的介紹
包含之後要出的新作遊戲、劇場版、6月要出的小說的介紹
根據介紹,STEINS;GATE 無限遠点のアルタイルHP首頁的角色是新登場人物
まゆり的養女「椎名かがり」
不過她長得真的跟助手有像到,髮色和瞳色都一樣...總之6月就有解答了
至於新作遊戲的介紹,CG圖崩得有點可怕讓我冷靜多了...
劇場版的介紹個人對今井麻美的interview滿有興趣,晚一點來仔細看www
最後附上JELLY MEN'S REPORT(背面是Steins;Gate舞台化廣告)
20130406SG event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ins;Gate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