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feather_PSP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這款入手快一年了
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的碰一次(有跑過一次動畫)
因為對戰鬥方法有點不了解,再加上那一陣子迷上了Tales系列
這塊遊戲就一直躺在我的抽屜裡
最近剛好虐殺破完一輪、SO2只剩最終BOSS+練功、反逆想玩時再碰(苦手遊戲類型)
想說再開一塊小P遊戲來玩好了
本來是準備玩獅子戰爭的
但遊戲類型和召喚夜有點重覆
再加上有一陣子沒玩了,第一關就被人玩(汗)
突然想到:不是有塊聲光效果超讚,號稱挑戰小P極限的遊戲嗎?
所以這塊就被我挖出來了XD
 
因為我弟有跑過
所以昨天特別問他戰鬥方式
意外發現我把它想得太難了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左上角的轉盤就讓它自己跑High就好,不用管它
比較麻煩的是,這種戰鬥方式是我苦手的類型
需要一點迴避技巧
目前是沒有遇到太大問題
但我擔心玩到後半段我會卡關................
反正我就是喜歡無腦往前衝嘛(惱羞成怒)
 
主角Zack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你可以再笨一點XDDDD
越玩越喜歡這個角色啊!!
害我對FINAL FANTASY VII產生了很大的好奇(不過聽說是悲結局?)
這款著稱的聲光效果就不用特別提了
不管是動畫、戰鬥都一整個華麗
BGM也很棒
讓我有種「小P就是小P」的驕傲
NDS就做不到這種程度
 
昨天一不小心就玩了3個小時
之後應該會常常碰吧(產生興趣了)
SO2的結局感覺越來越遙遠(練功久了會膩啊,而且存檔點又少很麻煩)
啊,不過最近也想碰約束の地
遊戲多到玩不完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