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ゴフミ
 
昨天接到漫小的到貨通知
還在想到底是什麼來了
今天答案揭曉:シゴフミ!!
嚇了我一跳,我下單也才一個月,漫小啥時這麼有效率的?
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為啥晚訂的先到啊................orz
我的今日魔(日版最新)和空境(文庫版)下啥時才會到啊?
如果中文版出了日版都還沒到的話,我一定要拿中文版去敲櫃台說:我的日版呢?
(我可是在出書前就下單了耶..........)
 
聽說這一部4集結束
目前我的第4集還沒到(3月10日發售)
反正以我的速度,到貨時我的前三本應該也還沒讀完
總之就先慢慢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