鐮刀人妻正式登場......
我真想跟她說:請不要再裝年輕了好嗎?官網把妳的年齡寫得一清二楚
還有啊,請別再「あらあら~」 好吵......
 
我本來以為這關是要打倒軍神
沒想到只是要撐一會兒,再跑到指定地點就好
再加上軍神的卡片步數只有4步幾乎是追不上的
一開頭我還一直煩惱要怎麼打(軍神HIGH狀態),重開了兩三次
果然攻略要看清楚!!
是說這一關的MVP本來是騎士的,但我小小作弊了一下
讓黑多留一回多打一次,讓他順利當上MVP,ATK+1  XDDDDD
不過這一關要MVP+2有點困難的樣子
如果硬是要拿的話應該就是派某人一騎擋千,其他人先往逃脫點靠近
但這樣的話,黑就不太可能拿MVP了,因為會碰到弓兵(怎麼看都是要男角來拿)
 
下一關我大致跑了一下劇情
打起來比較困難,因為有兩個軍團(之後多的是兩個以上的軍團,這點算什麼?)
要打得漂亮又要黑拿MVP應該會有難到,更別說是拿MVP+2了
正在決擇是要努力讓黑拿MVP,還是乾脆就讓給男角好了(這樣會容易多了)
是說戰乙女真是死纏不休呢,軍神沒有什麼在追(因為他的卡片移動步數少)
戰乙女卻是死命追,偏偏第一階段她有Protect,否則我早就把她打退場了
而且他的卡片技很麻煩,原則上發動後我家黑的獲勝機率大降(因為ATK不如人........)
這隻真得很麻煩,雖然用騎士打可以輕鬆擊破但LUK太低不會掉道具
看來我得好好思考要怎麼處理這種狀況
 
休息一下,等會兒再努力虐殺去XD
 
─ WE'LL NEVER FIGHT ALON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NG YU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