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可以分成兩部份
前半段是ホロ大顯狼威
後半段則是吃醋篇
 
有人不喜歡小清水亞美的ホロ
但我覺得她配得還不錯啊,至少她對我的胃
不過這一話和小說有點小小的出入
除了有些沒做出來外(我真想聽ホロ說:咱不要;不過有看到ホロ用鼻子頂ロレンス,滿足)
和商會談判的也只有ロレンス
我真想看ホロ的恐嚇
是說ロレンス那段以為ホロ會撕裂牧羊女和牧羊犬那邊
我真想說:你也太會妄想了吧
對了,ホロ負氣縮在一邊那好可愛XD
後半段,大概是因為要完結了吧,竟然來個ホロ萌表情大放送XD
若有所思三連發:
ホロ01
ホロ02
ホロ03
等待答案的ホロ:
ホロ04
沒想到答案竟然是.........
ホロ05
ロレンス真的被ホロ調教的越來越精明了
竟然在最後擺了ホロ一道
↓這張的ロレンス我笑了XD
這張我笑了
我說ホロ,妳應該要好好管一下妳的尾巴和耳朵,否則騙不到(學聰明的)ロレンス的
對了,我想問那個城市到底有多大啊,竟然能讓他們走到太陽高掛才到城門口.......
推一下最後的小倆口吵架,為啥我有種被閃到的感覺.........
小倆口吵架
 
這部到這裡就完結了
第二部希望!!(不過也要等某人推翻自家老爸後才有希望吧.....)
是說下一個月好像要出小說的樣子
推一下C_Chat版上對小說的注解:
一卷:赫蘿赫蘿詐欺事件
二卷:赫蘿黃金密輸事件
三卷:赫蘿與仙人跳
四卷:赫蘿與神棍詐欺
五卷:赫蘿與背刺告白
六卷:赫蘿與拐騙正太
後面兩部被小小捏他了,不過真是一整個貼切啊(尤其是第三卷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と香辛料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