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和朋友一起去了女僕咖啡店www
畢竟這也算是日本的文化之一
都來日本留學了,說什麼也該去體驗一下!!
非常不幸地友人M的同學強力推薦的店家在今年一月關門
最後是在日遊版上挑了一家似乎評價還不錯的店→@home
 
這家店其實還滿好找的,但我一開頭被Google地圖騙...
最後是靠店家網頁提供的簡單地圖找到的
20130328メイドカフェ
這家店有四層(4~7F)店面
20130328メイドカフェ (2)
前一天在網頁上大概看了一下選了6F
沒想到剛好碰到店休(淚),所以改去7F
店內的女僕們都好可愛>///<
尤其大推幫我們介紹menu的那一位!!(和我們合照的那位也很可愛)
但店內播放的音樂對我來說有點吵...
和執事咖啡不同,不是由單一執事負責
整間店的女僕們會在店內不斷走動
所以幫忙我們點餐、上菜、收錢的都是不同人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好所以點了體驗コース(1600円)
(點餐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追加餐點(+800円)
畢竟說到女僕咖啡店就會想到蛋包飯
最後為了省錢還是放棄了(但之後卻去吃了更貴的午餐...))
Aコース
飲料+與女僕合照+餅乾紀念品
朋友點的メイドがお絵かき♪あいちゅキャラメルラテ
20130328メイドカフェ (4)
可愛的小獅子www
我點的ふりふりしゃかしゃか♪みっくすじゅーちゅ
20130328メイドカフェ (3)
是蘇打飲料的底之後再加上粉紅色不知道是什麼的液體
在加之前要和女僕一起說「ふりふり」「しゃかしゃか」之類的台詞
超恥ずかしい的啊!!
上完菜後和還要後女僕一起用手做心型說是要讓飲料更好喝
整個就和我的個性不合啊啊啊啊啊(恥)
 
因為只有點飲料所以很快就喝完了
雖然有規定來店時間一個小時(而且需要入場料600円)
但在時間到之前我們早早就沒事可做
開始左看看右看看比較各女僕
根據友人M的說法,女生都在到處張望
男生沒女僕和他們說話時不是發呆就是在做自己的事
是說我們剛到店時男女比打概是2比1,但後來男生比例有上升
合照是等女僕用麥克風請人上來
合照完後一起合照的女僕會在照片上寫下簡單的訊息
(像是名字日期之類的)
是說我真的很不習慣拍照
笑得僵就算了,這次照相我還沒準備好就照了(對方有倒數但自己沒注意到...)
動作做到一半,照起來整個行跡可疑(掩面)
把照片拿來時女僕會順便和客人聊天
我選的那位似乎還滿喜歡台灣的(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場面話就是)
 
結帳時拿到會員卡,集滿5點可以升等(最後消費後半年內有效)
20130328メイドカフェ (7)
我大概不太有機會升等吧(轉)
(是說來店一次可以集一點,我隔壁的那個男生竟然有6xx點!
到底是去了多少次啊!!)
卡片背面填名字的地方,女僕會根據客人的要求寫下希望的稱呼
是說大家的字都好可愛啊!!
我們離開時發現外面有4、5個人在排隊!好在我們來得早!!
紀念品的@ほぉ~むカフェクッキー
20130328メイドカフェ (5)
打開來超可愛的>///<
20130328メイドカフェ (6)
 
店內的女僕們真的超可愛!!
只不過店內的氣氛我並沒有很喜歡(個人希望再安靜點)
而且可愛的動作什麼的對我來說真的超恥
這類的店或許和我波長不太合吧...
執事喫茶我也沒有很喜歡
下次來試試男裝喫茶好了(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