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der:2 』初日舞台挨拶詳細決定!<関東>
 
日程:11月30日(土)
登壇者: 坂本真綾(草薙素子役)/松田健一郎(バトー役)/黄瀬和哉(総監督・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冲方丁(シリーズ構成・脚本)/竹内敦志(監督・絵コンテ)/石川光久(製作総指揮)(予定)
※【ロジコマ緊急参戦】TOHOシネマズ六本木ヒルズには、上記登壇者に加え、 沢城みゆき(ロジコマ役)登壇予定。
 
其實我從來沒有看過攻殼機動隊
(我知道這部是經典,不過另一部經典新世紀福音戰士我也沒看過(攤手))
會發現這活動完全是因為某關鍵字(掩面)
不過也因為我沒看過+行程早就排好了
所以我掙扎了好一陣子
我是在這星期二才發現這消息,但這活動的票早在上星期五就開賣
本來想說就點一下官網看到完賣讓我自己死心
沒想到竟然還有票!!
而且其中還有F排的位子!!(大概本來點的人最後不買了)
(現場心得:雖然未置超偏,但F排就是F排,聲優們都看得很清楚!!)
在天人交戰下我還是敗在某關鍵字上重新把行程重排了一次www
 
本來這天還有預定想去逛在同樣也在六本木的Snoopy展
但因為我作業進度暴死只能作罷
不過我在去舞台挨拶前有先跑去新宿參加攻殼的相關宣傳活動
(本來就要在新宿轉車+要去A店買ダンガンロンパ霧切)
20131130攻殼
義体屋~攻殻LABO~
20131130攻殼 (2)
不過說是特殊化妝其實也只是紋身貼紙+在邊邊塗上一些粉底...
所以其實不用花太多時間(我排隊大概等了30~40min)
本來想選手腕的但太熱門已經沒有了...只好選手背
20131130攻殼 (3)
化完後可以跟後方佈景跟バトー的coser合照
20131130攻殼 (4)
是說我覺得他還滿帥的!!
ロジコマチャレンジ!大抽選会
20131130攻殼 (5)
只要有半券都可以參加抽獎,我最後有回去抽,參加獎...
 
回到重點舞台挨拶
其實這次有4場,不過因為我的關鍵字,選擇就只有六本木了(轉)
之前psycho-pass迷路的經驗讓我決定提前到,在電影院等
不過畢竟去過一次,這次還滿快就找到電影院了
(但在六本木ヒルズ內還是小小迷了路)
是說不知道是場辦太多回還是這場太大(有600個位置),當天票還沒賣完
雖說後來主持人說完賣,但我很懷疑
正片方面,我覺得就普普,事件→解決,並沒有特別有印象的地方
不過畢竟我不是攻殼fan,對攻殼fan來說這部評價如何我就不清楚了
(我參加前只惡補了boder 1+wiki而已...)
我唯一的心得只有:ロジコマ、まじ可愛い!!(爆死)
沢城的小孩子聲線超可愛的啊啊啊>////////<
和野中藍的可愛小孩聲不同
沢城這種傻傻呆呆的感覺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
電影結束後的ロジコマ法庭短劇根本作弊啊!!
(沢城還趁機秀了其他幾條聲線)
為了這小短劇我是否該收一下DVD?(思)
 
這次的舞台挨拶還滿正經的,基本上都圍繞在劇情上面
再加上我越來越悲慘的日語聽力(長期宅在家,日聽嚴重退化中...)
總之只寫我記得的,另外如果有錯請見諒(我對我的日聽完全沒信心...)
一開始登場的打招呼首推バトー役的松田
他在打招呼完後就拿出バトー的義眼戴上
雖然很快就拿下來了(戴上去就看不見了)
主持人有吐他槽說他越戴越熟練(嘛,都第四場了嘛)
沢城打招呼時是用ロジコマ的語氣(有這句我這場就值回票價了(倒))
不過突然的大聲似乎嚇到了站在旁邊的坂本
是說和文靜的坂本比起來,沢城就相對活潑許多
主持人提到放在桌上的ロジコマ小模型時,她還有轉過去揮手
不過坂本也有在石川說話時回應石川的話
那句低聲線的「言わなかった」超棒的啊啊啊!!
是說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石川在自我介紹後特別強調自己和黒子のバスケ沒有關係
打完招呼後就是正經的和劇情有關的問題
先是和系列作相關的問題,這次的重點是公安9課的組隊故事
所以最重要的是先要讓隊員集合,否則故事就無法開始
當然也提到這話最後加入的バトー,眾人:かわいそうなバトー
而且竹內還說接下來還有(笑)
之後好像提到了バトー和素子的關係,所以就分別問了坂本和松田
不是很確定正確的詞,好像是「制圧」
制圧する際にどう思いますか。坂本:気持ちいい
制圧される際にどう思いますか。松田:(想了一下)気持ちいい
(↑之後松田就沒在發言了...)
這什麼M...
此外也提到了這話裏切的サイトー
坂本說她在配的時候,這個角色讓她超火大,不過想到之後就比較消氣了
之後則問到沢城,在配ロジコマ時是以什麼心態配的
這邊也不是很確定,不過應該是說什麼都沒想,放空去配
還說配時無視其他人只對坂本的命令有反應
眾人反應→空っぽいロジコマ、かわいいそうバトー
好像是竹內還是誰說之後要安裝更多軟體之類的
沢城聽到之後超high說自己很想升等成high-tec
之後還提到其實在配的時候身為演員忍不住想加一堆台詞
劇中其中一幕的「stop~」就是她忍不住的結果,還跟監督道了歉
另外也提到其實只要聽到坂本的命令她都想回「はい」
不過這樣做實在是太吵了所以沒實行
忘了是誰後來還說之後ロジコマ的台詞就交給沢城さん之類的話
之後的問題主要也是圍繞在作品上
像是坂本提到在配素子時有特別注意到素子未成熟的部分
還有雖然素子在第一話離開了部隊,有了新的未來在等她
但其他成員們仍被過去束搏住
不過他們在素子身上看到希望,當然還有實力的關係,所以決定跟著她
最後是全體的合照時間
快照完時主持人注意到身旁的ロジコマ小模型問說要不要一起入鏡
沢城聽到後馬上就伸手了www
因為主持人有說模型不便宜
在移動照相方向時沢城有做出小心握在手中移動的動作
不過在照相時沢城擺弄模型擺弄的很開心
還拿ロジコマ的腳(?)揮手,超可愛的>///<
 
因為這次的談話主要以劇情為主比較正經
也就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部分
為了怕忘記,活動一結束我就衝麥當當邊吃晚餐邊寫了簡單的筆記
不過問題最大的還是我那嚴重退化的日聽啊...
嘛,反正沢城很可愛這點就算日聽爛掉也不會受影響(轉)
是說沢城這次口紅畫得好紅(以前沒有這樣過啊),讓我印象深刻
總之久違的沢城,上次我參加的活動是6月底的事了
12月底還有ノラハマFes
我要趁機大量チャージ沢城能量已彌補我夜櫻活動可能不能去的缺憾!!
最後希望A BASE METAL抽票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沢城みゆき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